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10月報:最熟悉的零食搖身一變!不同吃法讓你嘖嘖稱奇!

MENU美食趨勢10月報:最熟悉的零食搖身一變!不同吃法讓你嘖嘖稱奇!

10月份新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零食,OREO、浪味仙、77乳加,誰沒吃過?快來看看這些零食變身成什麼了!

 

全聯福利中心

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全聯OREO季來啦!10/4第一波首先推出巧克生乳歐姆蕾、巧克奇趣蛋糕捲等5種甜點,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10/12第二波又再推出4種甜點,大人小孩都被擄獲啦!

(MENU美食誌Agnes Kuo提供)

 

麻古茶坊

巨峰葡萄做成飲料!葡萄冰沙、葡萄果肉,整杯都是滿滿的葡萄!上層是鹹鹹的奶蓋,最底下還有綠茶凍,喝起來清爽濃郁又有層次!

(MENU美食誌Tricta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

萬聖節限定,黑色浪味仙!童年回憶浪味仙加入植物碳由白變黑,特黑鹽味超涮嘴,而其他像是奇多、樂事等各種零食也跟著一起變黑了!

(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

77乳加變成霜淇淋!懷舊滋味來啦!濃郁的巧克力味和花生味的結合,一吃就是77乳加的味道,完全喚醒童年回憶,來一支啦!

(MENU美食誌林正德提供)

(MENU美食誌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