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6月報:夏天就是要吃冰!來看看各家推出了什麼冰

MENU美食趨勢6月報:夏天就是要吃冰!來看看各家推出了什麼冰

全台高溫警報!動不動氣溫就來到34、35度,真的要熱死人了啦!快來看看有什麼新出的流行冰品!

 

7-11

GODIVA x 7-11聯名推出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苦甜的巧克力雪糕外層裹上夏威夷果仁,雪糕中心還有濃巧克力流心,酥脆濃郁的口感讓人滿足!

(MENU美食誌鐘唯芳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

童時回憶,彈珠汽水。全家推出復古口味,將彈珠汽水變成冰淇淋!這個粉嫩湖水藍的外表,看到就先涼一半了!添加檸檬汁的酸甜口味,非常消暑啊。

(MENU美食誌Kate.提供)

 

麥當勞 McDonald

台灣也吃得到了!麥當勞x森永牛奶糖推出冰炫風!奶香冰淇淋加上森永牛奶糖醬,再灑上卡滋餅乾脆片,經過攪拌後,香濃甜蜜無法擋。

(MENU美食誌我是温温我愛吃喝玩樂提供)

 

星巴克

這一杯根本就是西瓜頗面照!最下層是抹茶荔枝蘆薈,中層是混合新鮮西瓜果汁和奇亞籽,頂層再加上荔枝鮮奶油,紅紅的好夏天啊!

(MENU美食誌🌸RaRa🌸提供)

 

大苑子

這個漸層也太美了吧!採用新鮮水果的大苑子推出仲夏練習曲,愛文芒果冰沙混合彰化火龍果冰沙,雙果結合喝起來濃郁甜蜜又清香綿密,消暑啦!

(MENU美食誌小圓臉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