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不只美食,還有地景藝術節!中壢排行TOP10收著,內行玩咖就是你!

不只美食,還有地景藝術節!中壢排行TOP10收著,內行玩咖就是你!

中壢竟然多了這麼多美味的好料,看著MENU美食誌的大家分享的道地美食、口水都要流下來啦!快來看看你去過哪幾間!

TOP 10/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大同商圈

這種低調的美味、就是要內行人報你知!人情味的小店、最適合熱鬧的三兩小酌喝一杯!日式燒烤、結合握壽司創意料理,還有㷛飯、熱粥等熱呼呼的暖胃料理,配口小酒、心頭好!

(感謝MENU美食誌ChiaChi提供)

 

TOP 9/蒸品湯包

龍岡忠貞市場

皮薄餡多、包進整尾蝦子!一口咬下,滿滿肉汁的扎實,整隻鮮蝦的彈脆清甜,絕對是必訪在地小吃!除了湯包,也有韭菜蒸餃、大肉包、芋頭粿料多又實在的好味,不要錯過!

(感謝MENU美食誌Ruyo Yang提供)

 

TOP 8/山禾堂拉麵

長江路

大骨熬煮的絕讚湯頭,從清爽到濃郁都很可以!豚骨的濃厚、花椒的嗆辣、蒜味真材實料、配上拉麵的順口Q彈!內用還可續兩次麵;愛吃甜點,就不要錯過這蒲島太郎的御守箱!超Q的柴犬糰子,一打開就是少女心噴發啊!

(感謝MENU美食誌Chestnut提供)

 

TOP 7/美好頑餅(堅持爆料車輪餅)

實踐路

哇嗚!這、這、包進香酥鹽酥雞、再淋上濃濃起司的紅豆餅!?會不會太貪心了!咬下爆漿牽絲的難分難捨,多汁的肉香在口中咀嚼,一個還只要40元,太邪惡啦!

(感謝MENU美食誌艾瑪吃喝玩樂提供)

 

TOP 6/Tuk-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

九和五街

可愛嘟嘟車跟你一起享用道地泰國好料!料滿又豐富的家常媽媽麵綠咖哩雞、香茅牛肉配上清爽開胃的小菜、各種香料入菜的美好滋味,最後不要忘了來碗道地甜點!泰國水果滿滿的摩摩喳喳、紅毛丹、雅達枳、黃菠蘿,跟西米露、椰奶挫冰一起冰涼消暑

(感謝MENU美食誌吃貨姍提供)

 

TOP 5/清澄甜點製造所 sibrunch

中原大學

愛吃甜點又怕甜?來這就對了!法式甜點專賣、滑嫩綿密的舒芙蕾淋上不過膩的醬汁,遇上麻糬水果的自然甜味,吐司棒也很推,烤得恰到好處的香甜,點舒芙蕾還送一杯冰球飲料,夏日午後的甜甜小聚會!

(感謝MENU美食誌Huang Zhujun供)

 

TOP 4/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中北路

萌翻你!不只顏值高,更是口口驚艷每季推出的各式甜點,尤其彩虹千層綿密清爽,鹹食更完全不在話下,美味濃郁的咖哩蛋包飯,來這裡要做好兩個胃的準備啊!

(感謝MENU美食誌+1提供)

 

TOP 3/張豐盛商行

中正路

咦!這種把料放進霜淇淋機的吃法你還沒試過?老店傳承四代的新創意,除了順嘴的椒麻花生、花生醬等各種伴手禮外,還有義式日式霜淇淋!芝麻、花生粉、Oreo 等各種好料8選二、捲在霜淇淋裡,濃郁更添層次感

(感謝MENU美食誌野西瓜。嚐食提供)

 

TOP 2/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九和一街

隨著當季漁獲決定的新鮮菜單!豪華海鮮丼跟奢侈牛小排,CP值超高!滿滿看不到飯的大滿足,難怪總是客滿,翻桌率高,小排隊一下就可以吃到啦!

(感謝MENU美食誌咻🙋🏻提供)

 

 

TOP 1/阿含thai

龍岡忠貞市場

咦?老宅翻修的這棟文青小房子,竟然賣著泰式料理!酸辣夠勁的海鮮湯、戳破流汁的蛋黃打拋豬,配著冰涼泰奶,陪你抵擋炎夏的開胃好料!採現場候位、店旁就有停車場、超方便的!

(感謝MENU美食誌Huang Zhujun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吃好喝好不踩雷,立馬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知道身邊更多熱門夯店?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第一手美食情報就在你身邊!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