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7月報:阿華田、牛奶糖,童年回憶美食再升級!義美又出新招!

MENU美食趨勢7月報:阿華田、牛奶糖,童年回憶美食再升級!義美又出新招!

你的童年美食是什麼?小時候最愛吃的美食搖身一變,出現新吃法,快來看看這幾樣有沒有帶出你的童年回憶!

 

全家便利商店

繼厚奶茶、奶茶雪糕後,義美又推出奶茶烤布丁啦!錫蘭紅茶X鮮奶雞蛋布丁,吃起來滑順綿密,蛋味濃郁中帶點淡淡茶香味,奶茶控快來吃一個!

(MENU美食誌李太陽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

從小愛到大的阿華田出奶酪!獨特麥芽香氣及香濃可可味搭配上滑嫩的奶酪,還有好多網友「神還原」來形容,是不是該衝一個了!

(MENU美食誌童童✨提供)

 

7-11

去年大受好評的牛奶糖奶茶今年再回歸!焦糖香帶著淡淡甜味,一喝就上癮!黃色格紋杯身加上天使翅膀吸管,超吸晴包裝就先買單了!

(MENU美食誌Alice愛麗獅🦁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