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4月報:抹茶、芋頭和超商聯名限定商品,通通上榜啦!

MENU美食趨勢4月報:抹茶、芋頭和超商聯名限定商品,通通上榜啦!

4月有什麼新品?超商又推出聯名新品!抹茶季要來了,準備開吃了嗎?還有絕美包裝的芋頭甜點,快來看這幾樣你吃了沒!

 

7-11

全台/cama cafe

cama與泰山聯名推出兩款超商飲品:蜂蜜拿鐵、檸檬肯亞,蜂蜜拿鐵喝得出蜂蜜的甜與香,不過甜度有點高、檸檬肯亞苦味中帶點酸,喝起來比較清爽。

(MENU美食誌yichingching提供)

 

7-11

全台/飛燕煉乳

盛香珍與飛燕牌聯名推出:巧克酥,是紅豆煉乳口味,紅豆味比較重一點,層層夾心,夾著巧克力味,而煉乳的味道最後才會出來。

(MENU美食誌強生隨便吃提供)

 

Mister Donut

全台/抹茶甜甜圈

mister donut自4月起推出6款抹茶系列甜甜圈,選用京都森半抺茶粉,搭配草莓、加拿大楓糖、經典紅豆等內餡,讓抹茶控無法抗拒。

(MENU美食誌阿璇提供)

 

大苑子茶飲專賣店

全台/愛文芒果冰沙

搶先吃芒果!夏天必喝芒果冰沙,大苑子喝得到新鮮現打的芒果冰沙,濃郁的芒果香氣瀰漫在口中,還吸得到芒果顆粒,透沁涼好消暑啦。

(MENU美食誌✾ғᴀɴɴʏ⍟?‍?提供)

 

統一星巴克咖啡

全台/芋泥布丁

芋頭控不能錯過!原味布丁搭配芋頭丁與芋頭泥,不會過於甜膩,散發濃濃芋香,吃起來滑順柔嫩,芋頭綿密細緻,非常順口。

(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