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2月報:又酥又厚或是爆料吐司、有創意又Q的雞蛋糕,通通上榜啦!

MENU美食趨勢2月報:又酥又厚或是爆料吐司、有創意又Q的雞蛋糕,通通上榜啦!

最近滑MENU有沒有發現出現了很多澱粉類美食?吐司、雞蛋糕、麵包,各式各樣,快繼續往下看文章,告訴你哪裡吃得到!

城西時光

台北/大同區

銅板價格就吃得到!烤得很酥的吐司上頭搭上各種配料,有鹹有甜,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最多人點的是貓王,再來一杯咖啡就是最佳午茶組合。

(MENU美食客Donna到處吃❤️提供)

 

不然brun

台北/大安區

有早午餐也有義式料理,分量偏少,但不管是燉飯還是義大利麵都備受好評!最熱門的法式吐司也好吃又好拍!還有現做舒芙蕾,口感綿密讓人滿足。

(MENU美食客pin_428提供)

 

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台中/北區

使用丹麥吐司,先在鐵板上煎得香酥後夾進大塊肉類、龍蝦或鱈魚,底部鋪上生菜絲和一些沙拉醬,吃起來味道很有層次不會膩,想要更豐盛可以再加蛋!

(MENU美食客Wen Wen提供)

 

H&H他她

台南/東區

濃濃日式風情的街邊小店,烤得有點金黃的吐司,厚厚一片、柔軟彈性,附上一塊奶油,簡單卻得人心,烤花蜜奶油是內用限定口味!

(MENU美食客Lin.ccc提供)

 

Perfe’dough

台南/南區

這是老闆自己所研發出來的甜麵包,長得很像沒有中空的甜甜圈,在裡面擠進滿滿用新鮮蛋黃做成的卡士達內餡,再擠進各種口味,濃郁滑順。

(MENU美食客shiamilong提供)

 

正面奶酥

高雄/鹽埕區

駁二小夜埕最多人排隊的店!厚厚一層奶酥抹在吐司上,吐司烤得又香又酥,雖然熱量超高,但吃完一片還是不過癮

(MENU美食客Felicia JW提供)

 

多良日常

高雄/左營區

一份6個40元,這是原味的,外皮酥脆內餡軟,奶香味很足夠,吃起來很有層次;另外還有販售提拉米蘇雞蛋糕,巧克力的味道濃郁卻不膩口,咖啡的味道比較苦一點。

(MENU美食誌ms.hu ღ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有什麼是身為澱粉類愛好者的你推薦的系列呢,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繼續探索更多美食!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