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4月報:聯名商品吃起來!超Q餅乾還有日本來的吐司專賣店洗滿你的版!

MENU美食趨勢4月報:聯名商品吃起來!超Q餅乾還有日本來的吐司專賣店洗滿你的版!

我的版面被吐司洗版了啦!到底這吐司有什麼魔力可以讓大家瘋狂去買?跟著MENU一起來看看。

 

 

 

 

7-11

711x連珍第二波!檳榔心芋頭配上法國鮮奶油,滿滿的芋泥很扎實,菠蘿泡芙的表皮還有些許煉乳,吃起來偏甜。

(MENU美食誌PS吃貨夫婦提供)

 

chicaca

 復古好玩的玩具探險店,融入咖啡廳元素,餐點簡單卻超好拍!漢堡小餅乾、雞塊小餅乾,根本就讓人拿著相機狂拍捨不得吃!

(MENU美食誌ab031222提供)

 

豐原大碗公剉冰

阿華田可可冰磚+阿華田粉+香濃奶蓋+孔雀餅乾,從小吃到大的阿華田變成綿綿冰了!最熟悉的聯名快來試試看!

(MENU美食誌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一覚ichisatori bakery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使用日本高級麵粉、特級日本上白糖、德國進口鮮奶油、紐西蘭進口無鹽奶油、西班牙煉乳,經由低溫慢烤而成,吐司外皮相當薄,吃起來口感澎鬆、口味清甜

(MENU美食誌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SAKImoto Bakery 嵜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超夯日本吐司!主要販售不添加任何雞蛋和牛奶的「極美自然吐司」、添加北海道牛奶、法國鮮奶油、蜂蜜「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兩種吐司,還有15種寶石果醬、2種奶油可以搭配,再來杯咖啡就很完美。

(MENU美食誌Jocelyn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