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12月報:甜食稱霸12月的美食版面,年末就用甜甜的好心情畫下句點吧!

MENU美食趨勢12月報:甜食稱霸12月的美食版面,年末就用甜甜的好心情畫下句點吧!

12月攻佔各美食版面的流行甜點、話題甜點都是甜的!呷甜甜過好年,快來把這些一網打盡吧!

 

全聯福利中心

義美推出粉紅色的草莓湯圓!咬開後是滿滿的草莓煉乳內餡,100%生乳製作的煉乳搭配微酸草莓,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草莓香。

(MENU美食誌強生隨便吃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

珍煮丹變成甜筒和大福啦!甜筒的茶香大於奶味,珍珠經過冰凍後還是Q彈,就像是在直接喝黑糖珍奶啊;大福的外皮融入黑糖味,包入冰淇淋內餡,非常香甜。

(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

 

萊爾富便利商店

鮮奶茶香醇濃郁不膩口,味道上有點偏甜;拿鐵咖啡有著烘烤咖啡味,與鮮奶融合後喝起來還不錯,但介意品牌的人要注意喔。

(MENU美食誌覓食的波妞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又和hershey’s聯手推出巧克力甜點啦!除了上次的熱銷款外,今年也多了四款新的:巧克力派、巧克力千層、巧克力泡芙、巧克力布丁,巧克力控快手刀衝啦!

(MENU美食誌邦妮吃貨日記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