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9月報:最萌系列的飲料,最獨特口味的披薩,最高熱量的甜點都在9月

MENU美食趨勢9月報:最萌系列的飲料,最獨特口味的披薩,最高熱量的甜點都在9月

這包裝太萌了、這飲料還送維尼!而這款讓人又愛又怕的披薩究竟是什麼口味?不管熱量也要吃的甜點是什麼?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7-11

蜜蜂工坊x米奇米妮!一早就被萌醒!甜甜蜜蜜的蜂蜜與拿鐵的融合,使咖啡味不會過於苦,喝起來很順口,拿來搭配早餐提神很適合。

(MENU美食誌許大花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

蜜蜂工坊xTsumTsum!7-11是米奇米妮的蜂蜜拿鐵,全家則是TsumTsum的蘋果牛奶,給不喝咖啡的人另一個選擇,小孩子也可以喝!

(MENU美食誌LiLi☺提供)

 

必勝客 PIZZA HUT

金黃臭豆腐x台式泡菜x莫札瑞拉起司x蒜蓉醬油,必勝客這次又推出令人驚奇的口味!中西兩方的結合,吃起來到底如何呢?

(MENU美食誌米寶娘娘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x吉比花生推出八款甜點,銅鑼燒、蛋塔、麻糬、泡芙、瑪德蓮、生乳捲、香緹蛋糕、酥餅,鹹甜鹹甜的口感、濃郁花生香氣,雖然感覺熱量爆棚,但還是想吃一輪!

(MENU美食誌邦妮吃貨日記提供)

 

7-11

搶救維尼大作戰!這次午後紅茶與7-11推出三款維尼系列,維尼搭配三瓶無糖紅茶、小豬搭配三瓶奶茶、跳跳虎可任選紅茶或檸檬紅茶3瓶,是不是有夠萌!

(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