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舌尖上的義大利!2019全台TOP10義大利麵排行新出爐,這幾間美翻的夯店絕對要去啦!

舌尖上的義大利!2019全台TOP10義大利麵排行新出爐,這幾間美翻的夯店絕對要去啦!

人生三不五十就是要補充一下義大利麵啊!這2019上半又出現了哪些夯店?有請MENU美食客帶路,來看看這全台義大利麵吃好吃飽又美翻的厲害排行榜啦!

TOP 10/村口微光

台中逢甲商圈

老宅的美麗溫度,靜靜藏在巷弄中的溫暖義大利麵!中菜遇上義式的美味,紹興雞培根湯圓、檸檬軟殼蟹料滿滿的,還有死你的小雪人巧克力!這麼美的好地方,別錯過啦!

(感謝MENU美食誌Misha提供)

TOP 9/螺絲瑪莉義麵坊

台北市中山站

說到高cp值義大利麵、非這家莫屬啦!份量不說、料多超豐富,海鮮新鮮彈牙,尤其粉紅醬和主廚特製的新鮮龍蝦醬不要錯過,連副餐的甜點和新鮮現打果汁都很優秀,快快放進口袋裡啦!

(感謝MENU美食誌冬冬吃東東🍴💕💕💕提供)

 

 

 

TOP 8/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

台南市東區

走進自家般的舒適自在,從早午餐、到碗沙拉、鹹派輕食、義大利麵都有,新鮮真材實料、還只要百元多!黑白調的歐風咖啡館,家常料理,啜上一口熱咖啡,暖胃又暖心!

(感謝MENU美食誌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TOP 7/Petit Doux 微兜 Café Bistro

台北國父紀念館、高雄漢神巨蛋

這法文的意思,就是小確幸!金色三麥的姊妹店,優雅設計感的風格,餐點選擇多樣化,義大利麵、西班牙海鮮飯,輕食,還有超罪惡的爆漿瓦帕鬆餅!鹹食口感豐富、巧妙使用香料蔬菜自然的甜脆,不能錯過的瓦帕鬆餅,包著麻糬跟起司的鬆餅濕潤蓬鬆,咬在嘴裡,幸福!

(感謝MENU美食誌冬冬吃東東🍴💕💕💕提供)

 

TOP 6/Dor,留手工義大利麵

高雄駁二、巨蛋、台南友愛街

手工製作!用上杜蘭小麥麵粉、生雞蛋,主打手工義大利麵與披薩,藉由掌心溫度,讓麵條的小麥香更為明顯!麵條本體偏硬但Q彈,吸飽了濃郁夠味的醬汁,配料也毫不遜色,海鮮鮮甜彈牙,店內木質調的溫厚設計感,妝點著綠意,每一口都吃得到手製的溫暖!

(感謝MENU美食誌alicce提供)

 

TOP 5/Miga Kitchen Pasta . 米家廚房義大利麵

台北市世貿101站

上班族們的小小後花園!挑高開放式吧台的寬敞,木質調性、綴上些許色彩,配上大投影幕牆的運動賽事,設計感又像窩在家裡的溫馨!堅持用認證好油好食材製作的美味料理、特別的金瓜海鮮麵怎麼能錯過!真材實料,吃進心坎裡!

(感謝MENU美食誌muddyfoodie供)

 

TOP 4/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內湖、天母、中山站

天啊!這、這、海鮮比麵還多!用上各種海鮮,Q彈的麵條收進醬汁,口感剛剛好,除了主打的義大利麵,也有燉飯披薩排餐類等,空間寬敞明亮,各種聚餐約這都很適合啊!常客滿、記得先訂位唷!

(感謝MENU美食誌Joy Ha提供)

 

TOP 3/HUN 混

台中市台中一中

美式風格的輕鬆自在、一群人來這裡吃吃喝喝最棒啦!麵可免費加量、這個招牌的爆炸蛤蜊海鮮控可別錯過!橘醬一直都是hun混的招牌,取了紅白醬各自的優點,再加上咕溜的半熟蛋,戳破蛋黃與濃郁的醬汁一起入口、太美味啦!

(感謝MENU美食誌螺螺絲提供)

 

TOP 2/Mint pasta 義大利麵館

台北市文山區

鄰近世新大學、小巧可愛的入口,藏著平價又厲害的義大利麵!老闆下料不手軟,滿滿海鮮、新鮮吃得出來!Q彈麵條、醬汁入味,只要200元有找!

(感謝MENU美食誌凱莉涂提供)

 

 

TOP 1/JAI 宅

台中市北區、台北西門

歐洲街頭搬進餐廳!配上綠意的閒散慵懶,不只拍照好看,這美翻了的第一名可是料好實在!不管是燉飯還是義大利麵都可以加量,你看這滿滿海鮮,份量超足!醬汁濃郁入味,特別的橘醬是必點,鹹香順嘴、絕對要來試一試呀!

(感謝MENU美食誌藍心慧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吃好喝好不踩雷,立馬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知道身邊更多熱門夯店?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第一手美食情報就在你身邊!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