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新竹煙波都會館經典牛排館」升級開幕,鮮嫩牛排,蔬食種類多到你叫不出名字!讓你大魚大肉又顧健康

【MENU帶路】「新竹煙波都會館經典牛排館」升級開幕,鮮嫩牛排,蔬食種類多到你叫不出名字!讓你大魚大肉又顧健康

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來新竹煙波大飯店都會館的經典牛排館,讓你打破新竹是美食沙漠的迷思!

超過30 種的水耕鮮蔬沙拉吧無限供應,盡享純粹美味。

 

坐落於新竹市中心經典牛排館,一直都是新竹口碑相當高的餐廳。在今年9月重新改版開幕,以「食純粹識真味饗經典」三大主軸,將原物料升級,以清爽的蔬食,食物的原味為主打,呈現健康又美味的餐點。

 

品項超過30 種的水耕鮮蔬沙拉吧及以牛肉自身酵素天然熟成的濕式熟成牛排,為此次的重大亮點。

 

餐廳內部的裝潢典雅,以現代歐式空間為主要設計,整體座位數蠻多,為重要約會、款待客戶、家人聚餐的首選。

 

溫暖的陽光灑落在透明的落地窗內,這裡擁有超棒的採光。能夠一邊享用美食,又能受到溫暖陽光的洗禮。

 

座位間隔寬敞舒適,用餐時不會感受到絲毫的壓迫感,服務人員也相當專業,笑容可掬,服務也十分到位。

套餐提供牛排龍蝦羊排鮭魚等精緻套餐,皆含湯品、主菜及甜點,還有地中海飲食自助吧可以無限享用,非常超值!

完整菜單可以看這裡

套餐麵包-奶油麵包

點選主餐會附上香酥可口的麵包。熱騰騰剛出爐的奶油麵包,帶著淡淡的蒜香,搭配上酥脆的外皮,令人垂涎三尺。如果喜歡還可以續點喔!

套餐湯品-蘑菇濃湯

一上桌奶香味撲鼻而來,濃郁香醇的湯頭,帶有充滿大地氣息的蘑菇香氣,每一口都喝得到碎蘑菇丁。

套餐湯品-洋蔥

湯品內有大量的洋蔥絲,整體不會過鹹,口味偏清淡,出餐前放上焗烤麵包,增添了不少口感與層次。

套餐主餐-美國紐約客牛排1280元

紐約客為牛前腰脊部位,運動量較肋脊部多,肉質緊實軟嫩中帶點嚼勁油脂含量介於肋眼與菲力之間,分布均勻,帶有油脂香氣。

濕式熟成美國Prime紐約客牛排,經由梅納反應後的紐約客外焦內嫩,將牛肉的鮮甜完美呈現,搭配上起司炙燒馬鈴薯泥

及酒釀珍珠洋蔥一同食用,令人食指大動,熟度建議七分熟左右。

套餐主餐-美國肋眼上蓋老饕牛排1680元

老饕牛排肋眼牛排的上蓋肉,屬於精華部位,數量相當稀少,富含油花如大理石花紋分布均勻,為肋眼牛排中口感最軟嫩多汁的部位,深受許多饕客喜愛。

喜歡口感油脂嫩度平衡就絕對不能錯過老饕牛排,表皮烤至微焦脆,但內部的肉質卻柔嫩多汁,香脆軟嫩的口感,脂香四溢卻不膩口,令人難以忘懷。

肉質纖維細緻 ,油花、香氣、口感達到極佳平衡,輕沾海鹽即可帶出肉質內甘甜的油脂,建議五到七分熟,汁液最為豐富。

套餐甜點-水蜜桃奶酪

上層為水蜜桃丁,搭配富有濃郁奶香且滑嫩口感的奶酪,為午餐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地中海飲食自助吧

除了套餐可以享用自助吧,覺得份量太多,也可以選擇單點沙拉吧!

水耕鮮蔬現切火腿乳酪盤海鮮冷盤沙拉,還有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的DIY 油醋醬能夠享用,種類十分多元。

 

水耕鮮蔬無限供應

回歸食材本質風味,沙拉吧提供逾30種在地水耕鮮蔬,不僅種類繁多,每一款蔬菜都長得非常漂亮,色彩繽紛,各式蔬果任君挑選。

水耕生菜水分飽滿,口感清甜爽脆,沒有一般蔬菜的腥味,非常適合做生菜沙拉食用。

自助輕盈油醋BAR

新鮮的水耕蔬菜,當然要有優質的醬料搭配食用。檯面上擺放多達16種嚴選醬料,有在地小農果醋巴薩米克醋西班牙冷壓頂級橄欖油,以及主廚自製風味橄欖油。可以依個人喜好,打造出健康美味的蔬食沙拉。

現切火腿乳酪盤

來到了非常適合搭配美酒的區域,口味偏重的歐風冷肉盤各式風味的起司有質地平滑帶有輕微鹹味的切達起司、瑞士最具代表性且帶有乳酪眼的艾曼塔起司、味道強烈又刺激的藍紋起司,還有富有層次及創意性的奶油起司

海鮮冷盤沙拉

想吃現成的沙拉這裡也有,清爽的舒肥雞胸田園西柚沙拉挪威煙燻鮭魚沙拉燻雞胸凱薩沙拉以及香蒜野菇沙拉,還有新鮮的黑貽貝熟白蝦

新鮮水果

餐廳內還有提供各樣新鮮水果供大家食用。

飲品

飲品的部分則是有分為冷飲和熱飲,果汁、咖啡、茶,應有盡有。

鬆餅&果醬

鬆餅外皮酥脆,搭配上新鮮的果醬,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

冰淇淋

採用泰國第一名的Mingo 冰淇淋,一共有六種口味,每一款都能吃到濃厚的泰國風味,推薦瘋狂水果泰奶口味

 

嚴選「水耕鮮蔬沙拉吧」也能以單點方式享用,平日午餐580+10%元平日晚餐及假日午晚餐720+10%元

即日起至 2022/12/31期間,點用任一主餐(不含商業午餐),加價 299 元+10%即可加點半隻波士頓龍蝦,輕鬆升級海陸雙饗。

即日起至 2022/12/31期間,只要在Google上五星評論,或是在Instagram打卡,即可有一杯免費紅酒或是軟性飲料2瓶。

 

※溫馨提醒: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

 

詳細資訊

經典牛排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14:30、17:30 – 21:00

。電話:(03)6116-333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77號(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都會館)

更多資訊:煙波大飯店新竹都會館-官網

                          經典牛排館-官網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牛排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ㄋ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