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捷運三和國中飄香牛肉麵,特殊咖哩湯頭、純天然彩色麵疙瘩迸出牛肉麵新火花!

【MENU帶路】捷運三和國中飄香牛肉麵,特殊咖哩湯頭、純天然彩色麵疙瘩迸出牛肉麵新火花!

台灣人最愛的食物之一 – 牛肉麵是吃貨們覓食的熱門選項,牛肉麵店選項百百種,但是你吃過加了咖哩湯頭的牛肉麵嗎?

 

M編這次要帶吃貨們探索的是距離捷運三和國中站步行只需3分鐘的二木牛肉麵自強店,最初由位於三和路四段街邊小攤起家的二木牛肉麵,因為迷人又特殊的牛肉麵口味廣受吃貨們喜愛,所以應吃眾們要求,2021年8月在不遠處的捷運三和國中站旁開了分店啦!

 

 

 擁有室內座位的自強店店內空間明亮又溫馨,座位數約有20個左右。

 

 

 店內一角懸掛的個性布旗為整間店增添一點讓人會心一笑的設計感。

 

 

 餐點選項很多,除了牛肉麵,還有牛筋肉麵、牛雜麵、牛三寶麵,不想吃肉的也有牛肉湯麵可以點。

麵條的部分除了有細的陽春麵和粗的刀削麵,泡飯麵疙瘩也是一般牛肉麵店很少見的選擇,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加咖哩湯頭
除了牛肉麵,牛滷肉飯牛滷肉拌麵餛飩炒手、各式牛肉切盤以及10種佛心價小菜等超豐富菜色選項,完全不怕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更佛心的是,牛肉麵、牛滷肉飯、牛滷肉拌麵、餛飩、炒手等品項都只要加價$40就能升級套餐,額外享有一份小菜和一杯700cc的大杯紅茶冰

菜單上也很貼心地把酸菜特別標示出來讓客人勾選,讓不吃的人不會在食物上桌後懊悔。

 

牛三寶麵疙瘩() $200

 

 二木牛肉麵的湯底都是蔬果熬煮的紅燒湯頭,所以想吃清燉湯底或是超級清淡口味的吃貨們可能要三思喔!

完全無加鹽、糖和味精的湯頭以番茄、紅蘿蔔、牛骨和牛腱等食材熬煮,味道十分香甜,不油膩的滋味很涮嘴。

牛筋、牛肚、牛腱這三寶的份量很扎實,另外還有紅蘿蔔和份量也不少的青菜,很有營養均衡的感覺。

 

 

 很特別的是二木牛肉麵用的是彩色的麵疙瘩!而這些色彩全部都是來自天然食材,分別是菠菜(綠色)、胡蘿蔔(橘色)、南瓜(黃色)、全麥(米色)、紅鳳菜(粉色)和蝶豆花(紫色),Q彈的美味口感讓人吃得很安心!

 

牛肉麵( / 刀削麵 / +咖哩湯頭) $140

 

 牛肉以切片而非塊狀的方式呈現,肉質帶點纖維感、都很好入口,很適合想要吃得優雅的吃貨們

非常特別的咖哩湯頭香氣非常迷人!據說這是老闆某次在某間牛肉麵店一試成主顧,可惜後來那間店結束營業,於是老闆便決定讓記憶中懷念的好滋味重出江湖!濃郁帶點小辣的滋味很適合喜歡偏重口味的吃貨們。

 

 

 非常推薦點刀削麵!選用和麵疙瘩同一間製麵所的刀削麵Q彈又帶有些微嚼勁的口感,很讓人停不下筷子!

 

牛滷肉飯() $70

 

 也是一道推薦必點的品項!牛滷肉那看起來滷得十分透徹的色澤,一上桌就讓人顧不得拍照想立馬開吃!

 

 

 滷得鹹香夠味的牛滷肉切成細絲,每一絲都充份裹滿滷汁,超級下飯!除了滷肉,配菜還有高麗菜、紅蘿蔔、百頁豆腐和米血,超豐富的陣容根本是一份小型便當

 

紅油炒手 $60

 

 個頭看似稍微迷你的炒手,一份也有12顆,晶瑩剔透的外皮、鮮甜的內餡,配上醬油和辣油,個頭剛好很適合一顆接一顆!無法吃辣的人也可以選擇蔥油炒手

 

小菜 $25

 

 價格超佛心、份量不減的10種小菜在台北市要吃到根本是天方夜譚!

推薦必點品項:滷汁很入味的花干、清爽開胃的涼拌黃瓜、帶點迷人甜味又對身體益處良多的牛蒡絲

 

 

————————————

 

詳細資訊

二木牛肉麵

[自強店]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4:00 / 17:00 – 20:00 / 

                      假日11:00 – 20:00 / 週三公休

。電話:(02)2280-036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110巷5號

[三和店]

。營業時間:11:00-20:30 / 週六、日公休

。電話:0982-233-34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5號

更多資訊:二木牛肉麵 – FB粉絲團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