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樂華夜市天然「手熬飲」推薦!能喝也能吃的新鮮手搖飲,夜市美食百搭首選!

【MENU帶路】樂華夜市天然「手熬飲」推薦!能喝也能吃的新鮮手搖飲,夜市美食百搭首選!

 誰說手搖飲就一定不健康!放心喝起來,新鮮水果幫你顧身體!

 

 這次帶路要帶吃貨們闖進樂華夜市,在靠近中山路這一側的入口處,有一間門面很亮眼的雅淳水果茶專賣店。

 

 

 飲品選項很簡單,有招牌水果茶金桔茶兩種,冬天也有提供熱飲讓想喝新鮮水果茶的吃貨們也不用擔心喝了透心冷,另外也有販售雅淳水果茶好喝的獨家秘方 – 手工熬煮的限量鳳梨果肉

 

 

 在全台各地都有據點的雅淳水果茶之所以這麼熱銷的秘密武器,就是因為使用特精心挑選的金鑽鳳梨

 

 

 店家每天都會將新鮮金鑽鳳梨切塊後,加入台糖2砂糖熬煮2.5小時,把鳳梨天然的酸甜完整釋放出來。

 

 

 散發閃耀金黃光芒的金鑽鳳梨不但好看好吃,富含的維生素B1可以消除疲勞、維生素C可以養顏

、鳳梨酵素能促進腸胃消化,打破大眾對手搖飲不健康形象的迷思。

 

 

熬煮過的金鑽鳳梨將天然的甜味緊緊鎖在果肉裡,路過的人實在很難不被那飄香的甜蜜滋味吸引! 

 

水果茶 () $55

 

 雅淳水果茶的金鑽鳳梨可不是只用來熬煮喔!而是會加在水果茶裡,所以如果是邊走邊喝,記得喝完可以把蓋子撕開把金鑽鳳梨吃掉,忍得住的話,帶回家倒出來邊吃邊喝更能感受清爽水果茶和酸甜金鑽鳳梨相得益彰的完美搭配!

 

 

 很與時俱進的雅淳水果茶不但能接受LINE pay和街口支付,在Google留下5顆星評論還可以現折$10!這麼佛心的雅淳還不支持起來!

 

 

 

————————————

 

詳細資訊

雅淳水果茶

。營業時間:18:00-00:00

。電話:0989-317-45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92號

更多資訊:雅淳水果茶 – 官網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