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CP值爆表壽喜燒+鴛鴦鍋雙吃吃到飽!食材選項超豐富,絕對讓大食怪也吃到捧肚!

【MENU帶路】CP值爆表壽喜燒+鴛鴦鍋雙吃吃到飽!食材選項超豐富,絕對讓大食怪也吃到捧肚!

愛吃吃到飽的吃貨們絕對不能錯過的新開店!

屹立不搖十多年的潮肉集團位於板橋的分店經過重新改裝後,改頭換貌變成壽喜燒+鴛鴦鍋三吃的用餐方式讓CP值直衝天際!

 

 從捷運江子翠站出來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的潮肉鍋物板橋店,淺灰色的水泥牆門面簡單乾淨又有質感。

 

 

 長型的店內空間很寬敞,入口處有5個卡式座位,後半部則有最多可以容納8-10人一組的長桌座位。

 

 

 用餐方式為沿襲潮肉創立時的壽喜燒吃到飽制,依照可以選擇的肉品級別區分成三種價位:午餐399 / 509 / 709、晚餐459 / 569 / 769,絕對可以吃得飽足又滿足的午餐399價位實在太佛心啦

另外還有板橋店限定、每人加$49就可以加碼享用的鴛鴦鍋。鴛鴦鍋的口味共有4種,分別是甘蔗蔬菜鍋養生藥膳鍋川味麻辣鍋雞湯火鍋。完整菜單可以參考這裡

 

 

 潮肉的壽喜燒特別之處在於,有別於原本的壽喜燒品牌,每間分店也有自己的獨家隱藏版吃法

蔥、薑、蒜、香菜、辣椒、蘿蔔泥、沙茶醬、醬油、白醋等醬料一應俱全,也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創作屬於自己的口味。

 

 

 接下來要介紹品項超豐富的各種配角們:

青菜的部分有水蓮、高麗菜、白菜、花椰菜、山苦瓜……等10種,類蔬菜有玉米、玉米筍、木耳、金針菇、雪白菇、絲瓜、冬瓜……,還有貢丸、豬血糕、魚餃、蛋餃、豆皮、老油條等火鍋料,多達30種的選項真的要小心不要超夾,以免吃不下「正餐」!

 

 

除了壽喜燒和原鴦鍋,還有自助吧供應幾款不定期會更換的人氣冷盤和熟食。 

 

 

 

 

 

 

 

 

 冷盤都有用蓋子罩住,守護吃貨們的用餐安全;炸物則有熱燈罩,這些貼心的小細節都很加分

 

 

 

 今天的冷盤共有三樣,淋上沙拉醬的切片鮑魚仔配上紫高麗菜絲,沒有過多的調味,清爽的味道很適合當作一餐的開始。

 

 

 略帶鹹味的豬耳朵有些微脆口嚼勁,雖然有放辣椒但完全不辣,怕辣的吃貨們也可以安心服用。

 

 

 海蜇皮與煮得軟透的紅蘿蔔絲,配上一點醃漬的湯汁,胃口又再度被打(大)開!

 

 

 熟食的炸物部分有炸雞和炸雞塊,兩種都裹著有些厚度的炸衣,酥脆的炸衣將肉汁緊緊鎖在裡面,非常值得騰出一小塊胃的空間給它們!

 

 

潮肉的吃到飽內容也包含白飯,所以也貼心地準備了三樣下飯料理。

第一樣是鴨血,如果凍般軟嫩的鴨血一口咬下入口即化,實在很難讓人控制不要吃太多的衝動啊! 

 

 

 第二樣是咖哩,這裡的咖哩走的是溫柔的日式路線,淡淡的鹹中帶點甜,配上大塊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塊,也是需要極度小心不要忘情地吃太多的一項熟食。

 

 

 第三樣是豬腳沒在小氣給的肉塊配上鹹香夠味的滷汁,淋在飯上絕對很難讓人不用力扒個幾大口!

 

 

除了白飯,潮肉也提供超多樣的麵食選項,有細寬粉、細油麵、刀削麵、王子麵、甚至還有韓國拉麵!麵控們最好趕快遮住眼睛逃離這區啊!

 

 

 飲料當然也是吃到飽不能或缺的品項,很值得再加分的是,這裡除了有一般的可樂和雪碧等氣泡飲料、蘋果汁、氣泡水,還有平價吃到飽很少見的楊桃汁蜂蜜檸檬芭樂汁Hershey’s熱可可杏仁茶

截至重頭戲還沒正式開始的目前為止,就已經很難讓人忍得住不手滑拿太多啦

 

 

 那麼接下來就讓重頭戲登場!

這次介紹的方案是最高價$769的晚餐,可以無限吃到飽的肉品囊括$459方案中的自然牛五花特選梅花豬特選前腿豬經典雞腿、$569方案中黑毛牛背肩舺黑毛牛後腿版肉伊比利培根豬南美白蝦以及$769價位才有的澳洲和牛美國牛小排伊比利豬梅花東北船凍小卷

另外每人再加價$49就可以享有鴛鴦鍋,$900有找就能升級成三重享受!非常推薦可以試試看雞湯鍋,乳白色的外表乍看之下給人味道濃郁的感覺,入口後卻有意想不到的清爽感

 

 

 肉的選項實在太多啦!板橋店的壽喜燒固定口味有麻辣燙、泰式酸辣、九層塔拌炒和香濃起司,拌炒類的會用油脂比較豐富牛五花豬前腿

 

 

 喜歡吃海鮮的人,也有南美白蝦東北船凍小卷可以吃喔!

 

 

 非常建議加價$49升級成有鴛鴦鍋的三重享受,因為蔬菜類如果也用壽喜燒的方式煮,吃多了可能會比較容易膩,這時候如果有一鍋清爽的湯頭可以煮菜,就可以讓味蕾中場休息一下、充飽戰鬥力再重回戰場!

 

 

雖然是吃到飽,但食材一點都不馬虎,青菜都有精心挑選過,很讓人可以安心食用。 

 

麻辣燙

 

 潮肉一直承襲創店以來的桌邊服務制,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協助烹調出各種口味的壽喜燒讓吃貨們享用,料理白癡也不用擔心毀了一鍋肉!

麻辣燙口味的概念來自於麻辣鍋,不過完全沒有用麻辣湯去煮,而是用壽喜燒將肉煮熟後,加入店家的特調辣粉,只有淡淡的麻辣香氣而沒有辣度,怕辣的吃貨們也可以安心下肚!

 

九層塔

 

 加入大量九層塔和胡椒等調味品,以拌炒的方式把九層塔的香氣完美將肉包裹起來、也大大降低油脂的油膩感。

 

泰式酸辣

 

 泰式酸辣口味也完全顛覆酸、辣、重口味的印象,非常意外地很清爽,微酸的滋味搭配香菜很涮嘴!

 

香濃起司

 

 這個口味實在是太銷魂啦!將肉以壽喜燒煮熟後,裹住大量的起司,讓肉的溫度融化起司後,送進嘴裡噴發出濃郁的起司香氣,讓人很難克制再夾一塊的衝動!!

 

沙茶牛肉

 

 接下來則是板橋店限定的隱藏版口味!概念發想來自於傳統火鍋必備的醬料 – 沙茶醬,將沙茶醬、青蔥和洋蔥與肉一起拌炒,洋蔥的甜和沙茶醬的鹹形成很誘人的平衡滋味。

 

炙燒起司

 

 最後則是最讓人難以抗拒的大魔王 – 同樣也是板橋店才有的炙燒起司口味

將肉片用壽喜燒鍋底煮熟後、鋪上大量起司,然後再用快火炙燒至金黃起司的表面帶點焦香。

 

 

 無敵炙燒起司口味就完成啦!

因為有炙燒過,所以除了比香濃起司更多了焦香、起司融化的方式也不一樣,搭配頂級澳洲和牛,入口即化的肉質與起司迷人的滋味,食量沒那麼大的人直接先吃這個口味就對了!

 

 

 飯後當然少不了要來一個完美的ending!六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讓你吃好吃滿,跟潮肉其他分店一樣,也提供巧克力碎、麥片、棉花糖和跳跳糖讓吃貨們可以自己創作獨家配方。

 

 

 還有市面上很少見的哈密瓜霜淇淋!清爽的哈密瓜味道明顯卻不會過分濃郁,很適合當作零負擔的飯後甜點!

另外還有很受小朋友喜愛的中華豆花、愛玉和水果(擺放於蔬菜區),琳瑯滿目的各種多樣又新鮮的食材,讓改頭換貌的潮肉鍋物板橋店成為一個無論是朋友或是家庭聚會,CP值都很高的好選擇!

 

 

 

————————————

 

詳細資訊

Chao潮肉鍋物 板橋店

。營業時間:12:00 – 15:00 / 17:00 – 23:00

。電話:(02)2256-078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7號 (自捷運江子翠站步行1分鐘)

更多資訊:Chao潮肉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