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台中伴手禮推薦,手作瑪德蓮、杏仁瓦片、蛋黃酥,還有超霸氣金條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MENU帶路】台中伴手禮推薦,手作瑪德蓮、杏仁瓦片、蛋黃酥,還有超霸氣金條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伴手禮百百款,常常想送禮卻想破頭嗎?想找有特色、送出去面子十足的嗎?超霸氣金條就是你的首選啦

 

 來自台中的懂好食由熱愛烘焙的老闆娘一人團隊製作,沒有實體門市、採網路接單,製作出法式熟成瑪德蓮、杏仁瓦片、蛋黃酥、鳳梨酥、藍莓蘇和手工餅乾等產品。

 

法式熟成瑪德蓮 $200 (9入)

 必買商品之一非法式熟成瑪德蓮莫屬!共有法芙娜可可靜岡抹茶伯爵茶水果茶桂花紅茶5種口味,很有清新設計感的獨立包裝,這點很加分!不過9入盒裝無法混搭口味,只限定單一口味喔!

※保存方式:不開封常溫可保存3天,冷凍可保存兩個月。

 

 

 (從左至右)

水果茶 / 伯爵茶 / 巧克力

水果茶算是坊間比較少見的特別口味,由Twinings水果茶製作,一入口就散發明顯的水果氣息,微微的酸甜滋味十分迷人;伯爵茶也是由Twinings伯爵茶製作,優雅的伯爵茶香氣會讓喜歡伯爵茶製品的吃貨們愛不釋口;巧克力口味則由法芙娜可可粉製作,濃郁的可可香氣、微苦、完全不甜膩的滋味,搭配一杯黑咖啡會是一份很棒的下午茶組合!

 

杏仁瓦片 $200

 

 一盒杏仁瓦片共有10包,每包有2片,這樣的包裝十分嘴饞友善!一次2片不多不少剛剛好,和朋友一人一片感情更好!

大約是一個手掌大小的杏仁瓦片加入份量十足的杏仁,中間烤得金黃、周圍帶點焦黃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入口後濃郁奶香與杏仁香噴發在口中,加上微脆的口感,完全讓人停不下來!

※保存方式:常溫30天。

 

經典蛋黃酥 $300 (6入)

 

 6入盒裝內每個都有精美的獨立包裝,一開盒蛋黃酥的金黃表面就十分奪目。

 

 

 

 

 

 

 

 

 

 

 

 瀰漫濃郁奶香的蛋黃酥外皮很酥薄,包入份量與甜度都很適中的豆沙餡,最畫龍點睛的是中間那一大顆鹹香夠味的蛋黃,扎實的份量下午茶來一顆剛剛好。

※保存方式:常溫可放3-5天,冷凍可保存7-10天。

 

招財開運金條禮盒 $420 (盒)

 

 超霸氣的伴手禮登場!金黃色的禮盒拿在手就氣壓全場,每盒有10顆,拿在手上沈甸甸的重量彷彿真的在拿金磚!

 

 

 招財開運金條禮盒其實就是鳳梨酥,不過懂好食很有創意地將外型烙上招財開運的字樣,讓金磚感從盒身蔓延到鳳梨酥上,很到位的設計勢必會讓收禮的人驚豔不已!

 

 

 

 口味有兩種,第一種是表面印上「招財」的鳳梨酥,使用法國奶油製成的酥皮散發淡淡奶香,內餡則使用台灣土鳳梨製作,酸度大於甜度的滋味、與吃得到土鳳梨纖維的口感,愛吃土鳳梨酥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第二種則是表面印上「開運」的藍莓酥,拆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甜的藍莓氣息,比起鳳梨酥稍微甜一些,適合搭配清爽的茶類一起吃,是市面上很少見的口味,喜歡嚐鮮的人必買

※保存方式:常溫14天。

 

 

 

 

 

————————————

 

詳細資訊

懂好食 手作烘焙

。訂購方式:加入官方LINE帳號

更多資訊:懂好食手作烘焙 – FB粉絲團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