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開箱】中秋禮盒推薦!天然果乾/純味堅果/小農茶酥/茶香牛軋糖,健康宅配伴手禮好朋友 – 濃農本家

【MENU開箱】中秋禮盒推薦!天然果乾/純味堅果/小農茶酥/茶香牛軋糖,健康宅配伴手禮好朋友 – 濃農本家

 一轉眼中秋佳節即將來臨,要送禮又想在傳統的好香好吃但好肥的月餅禮盒中脫穎而出嗎?來點不同以往的花招吧!

享受美味、兼顧健康的同時,還能給予在地小農一些鼓勵,一舉兩得的特色禮盒怎麼能不買起來!

 

 零食是最有人情味的溝通,辦公室下午茶小圈圈、下課十分鐘的放電、補習完的宵夜、婚禮送客的小禮物、逢年過節的禮盒裡,人生有零食處有笑容。」原先從事禮贈品服務的創辦人感受到越來越多的食安問題以及食物中的高油、高鹽、高糖逐漸讓零食成為家長禁止小孩觸碰的禁物、長輩只能望梅止渴的想像,於是決定創立將天然農產品直送烘焙坊、期許製作出健康零食的濃農本家

 

 

 濃農本家的商品選項琳瑯滿目,從吃的堅果、果乾、茶酥、茶糖、牛軋糖、肉鬆餅,到喝的綠茶、烏龍茶、包種茶、紅茶茶包應有盡有,還推出包吃包喝的超值禮盒,讓吃貨們送禮送到心坎裡!

 

 

濃農本家中秋禮盒推薦: 

原味堅果/蜜香茶糖/包種茶酥

濃農本家最招牌的三種商品種類都在這盒啦!淺牛皮紙色的盒裝內,每項商品又都有獨立的質感盒裝。

 

 

 紙盒內則是透明的密封夾鏈袋,不僅很好撕開、也方便沒吃完的時候保鮮存放。

 

 

 

 

 

 

 

 

 

 

 

 

 

 

 (由右至左)

包種茶酥

濃農本家的茶酥其實就是大家認識的「花生貢糖」,但有別於花生貢糖容易過甜過膩的風味,茶酥添加包種茶粉一起研磨,因此不但大幅降低甜度外,也多了清爽宜人的茶香。

原味綜合堅果 

每日一堅果,健康立馬有!大家都知道堅果對人體益處多多,不過市面上太多有過多調味的堅果,吃多了反而增加負擔。濃農本家的原味堅果採用低溫烘焙、沒有任何添加物、保留最純粹自然的營養價值和風味,嘴饞的時候抓一把來吃也零罪惡感

蜜香紅茶糖

個頭大約是1元硬幣的大小,很適合在辦公日的昏沈午後來一顆讓嘴巴不無聊。甜度很低的茶糖讓人可以細細感受有如女人溫柔婉約內斂韻味的沈穩茶香。

 

 

濃農本家中秋禮盒推薦:

 蔓越莓乾/原味綜合堅果/包種茶花生牛軋糖/鐵觀音茶酥/四季烏龍茶

5入禮盒自帶提把、湛藍色的內盒質感又大器。除了果乾、堅果和茶酥等三項人氣商品外,另外加入牛軋糖和「搭餐」良伴的茶包,完美的下午茶組合非他莫屬!

手刀購買點這裡

 

 

 (由右至左)

包種茶花生牛軋糖

一口咬下首先是濃郁得花生香氣和清脆的口感,慢慢咀嚼後會把包種茶的茶香嚼出來,幾乎沒有甜度,怕甜的人可以放心食用

蔓越莓乾

比起市面上常見的某大牌蔓越莓乾,濃農本家的蔓越莓乾酸甜度恰到好處,吃多了也不會有拼命想補水的膩口感。

鐵觀音茶酥

雖然外表看起來跟包種茶酥差不多,但一入口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茶香,完全把鐵觀音的特有風味展現得淋漓盡致兩種茶各自的擁護者可以很好決定自己想買的口味

四季烏龍茶

禮盒超貼心地附上無論搭哪一款點心都很搭的四季烏龍茶包,本身就是清爽系的烏龍茶很有洗滌味蕾、幫助解膩的效果。

 

 

除了禮盒,每一款商品也都有獨立販售的包裝。

獨立包裝的果乾價位落在169-349之間,除了果乾,濃農本家還有十分特別的果乾粉,和入水中就成為一杯酸甜的果乾水 

單包茶酥、茶糖和牛軋糖等茶香系列商品價位落在149-199之間,選用的茶品則有包種茶茉莉綠茶烏龍茶鐵觀音和紅茶,另外也有咖啡花生牛軋糖

休閒零嘴類別中則有原味及調味堅果、茶糖、茶軟糖、很特別的綠/紅茶土鳳梨酥和肉鬆餅。

 

 

 獨立包裝的點心和禮盒包裝用的透明夾鏈袋不同,使用的是赤牛皮紙製成的夾鏈袋,材質堅挺,對內裝的零食來說是很好防護罩。

 

夏威夷豆茶葉牛軋糖

 

 入口就有清新的綠茶香氣席捲味蕾,幾乎感受不到甜度,不同於傳統牛軋糖常會有過於堅硬以至難以咬斷的狀況,而且牙齒不好的人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黏牙問題

 

烏龍茶酥

 

 入口咬碎吞下後,濃郁的烏龍茶香會衝上喉頭,雖然略帶甜度,滋味依舊相當迷人!怕甜的人可以搭配烏龍茶一起邊吃邊喝,更能帶出烏龍茶酥的茶香。

 

紅茶核桃糕

 

 柔軟的口感很好咀嚼,滿滿的核桃誠意十足!淡淡的甜味吃了也不會感覺有厚重的負擔或罪惡感!

 

茉莉綠茶糖

 

 比起蜜香紅茶糖的內斂,茉莉綠茶糖的茶香則較顯外放,清新的茶香入口就瀰漫整個口腔,如果把蜜香紅茶糖比擬作溫柔婉約的女人,那麼茉莉綠茶糖就是活潑可愛的女孩。

 

 

 綜合評比時間:

濃農本家必買推薦的就是茶香系列產品,如果是超級不愛甜的吃貨們,可以選擇茶糖系列;微甜甜心們則可以嘗試茶香牛軋糖超級螞蟻人則絕對必買茶酥系列!

【堅果果乾茶點心禮盒】 購買連結

 

————————————

中秋節禮盒推薦:濃農本家【堅果果乾茶點心禮盒】|購買資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6:00

。電話:(02)2703-918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59號1樓 (現場無展示商品,欲購需先預約取貨)

更多資訊:官網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