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台灣之光!養生美味伴手禮推薦,外銷日本的頂級蒲燒鰻,搭配下酒鹽酥鰻、養生鰻魚滴雞精,整套鰻魚套餐吃好吃滿!

【MENU帶路】台灣之光!養生美味伴手禮推薦,外銷日本的頂級蒲燒鰻,搭配下酒鹽酥鰻、養生鰻魚滴雞精,整套鰻魚套餐吃好吃滿!

 鰻魚控看過來!鰻魚的百變樣貌讓你吃得大呼過癮!加碼把台灣人最愛的鹽酥雞變成鹽酥鰻,讓人難以忘懷的特殊滋味,愛吃鰻魚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來自彰化的日將蒲燒鰻,擁有超過50年的養殖經驗,從祖到孫傳承三代的技術,養殖出聲名遠播到日本的高品質白鰻。

除了蒲燒鰻,日將還推出將鰻魚化身成台灣人最愛的鹽酥雞,神還原鹽酥雞風味的鹽酥鰻,超有特色、入選2022年彰化百大商品伴手禮的組合絕對推薦必買!

 

蒲燒鰻 $1,200 (1公斤 / 4尾)

 

招牌商品蒲燒鰻都是以一公斤為單位販售,不過有3 / 4 / 5尾的不同包裝份量,讓不同的吃貨同伴人數可以有不同的選擇,這項貼心的設計很加分

 

 

真空包裝的蒲燒鰻冷凍可以保存2年,加熱方式可以用微波爐、烤箱、也可以用沸水煮,不管用哪一種方式,都只要5分種內就可以完成,方便又快速,十分懶人友善

 

 

 日將蒲燒鰻在養殖期間十分講究使用的飼料與水質,因此能夠養殖出無腥味和土味的鰻魚。將新鮮活鰻均勻塗抹上符合現代人養生口味的特調日式醬汁後,反覆進行四道先蒸後烤工法,製作出鮮甜的美味蒲燒鰻。

 

 

 

 

 

 

 

 

 

 

 

 

 

 

 不僅完全沒有土味和腥味,細柔軟嫩的肉質配上鹹度適中帶點甘甜的醬汁,迷人的滋味與口感超級下飯!完全是疫情期間不想外食的鰻魚飯控的最佳良伴!

 

鹽酥鰻 $599 (150g*3包)

 

 目前台灣少數台菜餐廳才有的鹽酥鰻在家也能輕鬆吃到!日將特別把鰻魚結合台灣人最愛的小吃 – 鹽酥雞,方便又美味的下酒菜5分鐘就可以上桌

鹽酥鰻的加熱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懶人最愛的不用洗碗法 – 用氣炸鍋調至180度烤4-5分鐘;第二種則是想要更貼近剛起鍋的鹽酥雞那種炙熱酥脆的口感的話,可以用油鍋加熱至180度後,油炸2-3分鐘,現點現炸的鹽酥鰻自己也能輕鬆搞定

 

 

 使用日式炸衣包裹住切成小塊的鰻魚,加上蔥、蒜、辣椒等香料調味,還在氣炸鍋裡,那迷人的香氣遠遠就可以聞得到!酥脆的炸衣包覆柔嫩的鰻魚,對女生來說也是一口剛剛好的優雅尺寸不但方便食用,鹹香夠味的滋味超級涮嘴!

 

陶甕鰻魚滴雞精 $1,880 (60g*10包)

 

 除了下飯的蒲燒鰻、下酒的鹽酥鰻,日將也幫吃貨們照顧身體健康

由自家營養師研發出的鰻魚滴雞精,選用頂級白鰻和140天自然成長的黑羽土雞,加入紅棗、枸杞等女性顧身體好朋友,以陶甕工法滴製,全程不加任何一滴水,繁複工法萃取出滿滿的精華,淬煉出人體所需的胺基酸和支鏈胺基酸,極小分子極好吸收,無論是男女老少/孕媽咪/坐月子/術後保養都適合飲用。 

 

 

寶石紫的包裝瀰漫大器的質感,送禮也很體面!食用方式可以用電鍋倒入1/3杯的水隔水加熱,或是用微波爐微波約2分鐘。

 

 

 加熱完成的鰻魚滴雞精香氣撲鼻,完全喝不出鰻魚的腥味和土味,迷人的雞湯滋味會讓人控制不住乾杯後想再續杯的衝動!

 

 

 

 

 

————————————

 

詳細資訊

日將蒲燒鰻魚

 

。訂購專線:0955-906783

。線上訂購:按這裡

更多資訊:日將蒲燒鰻魚 – FB粉絲團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