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年節禮盒、伴手禮推薦 – 肉鬆/肉乾/肉鬆堅果酥/肉鬆蛋黃酥,紹興酒肉乾迷人香氣無法擋、泰式檸檬肉乾吮指回味!

【MENU帶路】年節禮盒、伴手禮推薦 – 肉鬆/肉乾/肉鬆堅果酥/肉鬆蛋黃酥,紹興酒肉乾迷人香氣無法擋、泰式檸檬肉乾吮指回味!

時光飛逝,一年又到了尾聲,農曆新年不知不覺中悄悄逼近啦!年節禮盒先看起來,過年過節時送禮不煩惱!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台中西區的胖胖豬,至今已經有50年的肉鬆製造經驗,主打肉鬆、肉乾、堅果三種商品、以及用這三種食材延伸出的周邊商品。其中的招牌「黃金蔬果肉鬆」和市面上百百種肉鬆不同的地方在於低糖、低油、低鹽不加味精及醬油只用蔬菜和水果熬湯調味,所以開始在吃副食品的寶寶也可以吃喔!

胖胖豬的商品除了可以單一品項訂購,也有肉乾/肉鬆/綜合禮盒,加上喜氣洋洋的春聯腰封,送禮面子十足!

 

●飛魚卵肉乾 $250 (160g)

 

首先先來介紹胖胖豬的人氣商品肉乾系列。真心大推必買這款2021年的超人氣新口味!以柴魚昆布高湯熬煮調味的飛魚卵肉乾是目前市面上少見的口味,每一口都散發濃濃的柴魚香氣、而且吃得到滿滿的飛魚卵,在嘴裡產生嗶嗶波波的彈跳錯覺,口感真的很特別!

 

●紹興酒肉乾 $250 (170g)

 

這款也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肉乾口味,也是超級推薦必買

使用紹興酒醃製的肉乾,在烘烤過程中酒精就已經揮發掉,所以其實不含酒精,酒量不好的人不用擔心會醉。不過吃起來還是充滿濃濃的迷人酒香,讓人欲罷不能!很適合送給男友的爸爸或是愛酒的吃貨們!

 

●泰式檸檬肉乾 $250 (200g)

 

這款人氣口味也推薦必買!完全不辣的泰式檸檬口味,充滿濃濃的檸檬酸香檸檬的酸與肉乾的甜交織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風味!不但具有開胃效果,一但開吃就很難停下來!

 

 ●四川椒麻肉乾 $250 (190g)

 

這個口味必須要推薦給愛吃辣的吃貨們!帶點小小辣度與濃郁香麻香氣的肉乾非常讓人吮指回味!搭配啤酒吃,一口肉乾、一口啤酒,舒緩味蕾後再戰,人生夫復何求!

 

 

 

 ●厚切條子肉乾 $250 (200g)

 

百吃不膩的原味條子肉乾是老少鹹宜的安全牌,口感很Q彈,濃濃肉香帶點微微肉汁,切成長條狀非常好食用,完全是追劇好麻吉

 

●肉鬆堅果酥 $350 (5入)

 

這個肉鬆堅果酥可以說是胖胖豬的獨家產品,而且還獲得2021台中優良伴手禮殊榮!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肉鬆餅,胖胖豬以塔皮取代奶油酥皮,在內餡裡包入招牌黃金蔬果肉鬆和核桃、腰果、杏仁、南瓜籽等堅果,塔皮表面再加上奇亞籽增添口感,從內到外都以低糖低鹽的方式製作,讓吃貨們品嚐食材原味的同時,也吃得更健康!

胖胖豬的堅果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使用遠紅外線烘焙技術烘烤,遠紅外線能增加堅果裡的酵素,讓受到遠紅外線照過的堅果吃起來比一般原味堅果更加香甜,而且胖胖豬的遠紅外線堅果是以無糖無鹽調味,吃起來更輕鬆無負擔。

 

●肉鬆蛋黃酥 $250 (3入)

 

將傳統蛋黃酥偏油、甜、膩的口感改良,不添加酥油、以中溫烘培,呈現出不油膩但仍保有酥脆口感的外皮。標榜使用精選台灣萬丹紅豆法國諾曼地奶油、鼎泰豐同等級麵粉,再搭配胖胖豬的招牌黃金蔬果肉鬆純手工製作,每天限量20盒,真的要提早預定以免向隅!

 

 

塞得滿滿的內餡讓整顆蛋黃酥非常扎實,吃完可能會有一點點飽足感喔!一口咬下能品嚐到外皮的奶香和蛋黃的鹹香,低糖低鹽的成分非常適合嘴饞又怕胖的吃貨們。

 

●黃金蔬果肉鬆 $250 (170g)

 

胖胖豬的招牌商品黃金蔬果肉鬆以蘋果、紅蘿蔔、馬鈴薯、蒜頭和蔥等蔬菜水果熬大骨湯,將熬出的精華濃縮到肉鬆裡,全程以低糖低油低鹽製成,不加味精、味素和黃豆粉,是黃金蔬果肉鬆鹹度降低卻還能保持美味的秘方

 

●海苔蔬果肉鬆 $250 (170g)

 

招牌黃金蔬果肉鬆加入海苔,口感與滋味更豐富!拒絕添加物的肉鬆就連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小嬰兒都可以安心食用喔!蓬鬆口感、濃郁肉香的蔬果肉鬆無論是配飯單吃、加入麵包、饅頭或三明治就可以是簡單、美味又健康的一餐!地方媽媽們不用再每天為要準備什麼三餐苦惱啦!

 

 

胖胖豬的商品目前除了在台中第六市場和台北信義遠百有門市可以現場選購,也可以在網站上訂購宅配到府,超方便的啦!

※溫馨提醒: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詳細資訊

胖胖豬

台中第六市場門市

。營業時間:10:00 – 20:00

。電話:0923-560383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

台北信義遠百A13門市

。營業時間:11:00 – 21:30

。電話:0923-56038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4樓

更多資訊:官網 | 官方粉絲團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