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開箱】逢年過節都送些自己不喜歡的禮盒嗎?2023年就送這款!愛吃到連自己都捨不得送出的禮盒

【MENU開箱】逢年過節都送些自己不喜歡的禮盒嗎?2023年就送這款!愛吃到連自己都捨不得送出的禮盒

2022年將至,又到了要準備過年禮盒的頭痛時刻,想要不失禮節又能表現滿滿誠意?選擇濃農本家,兼顧健康及美味。挑對禮盒,送禮面子掛得住!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養身,但是市面上卻充斥著各種有著安全疑慮的食品,因此創辦人Jennifer嚴選優質在地小農,將天然農產品直送烘焙坊,製作成健康的零食,讓零食不再只能是小孩及老人垂涎三尺的食物,而是各個年齡層都能安心享用的點心。

零食是最有人情味的溝通,不論上班的小零嘴、三五好友聚會的下午茶,甚至是入菜成為美味佳餚,藉由健康無負擔的零食,拉近彼此的距離,創造美好的關係。有禮的人情味,健康的幸福味。

 

送禮在生活中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除了延續傳統的禮節,也代表的人與人之間的友好。於是要如何挑對禮物便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濃農本家的商品選項各色各樣,堅果茶酥茶糖茶牛軋糖紅茶核桃糕等等,甚至連搭配小點的茶包也有,商品五花八門,選擇之多。 

 

 

因為產品琳瑯滿目而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嗎?不用擔心!濃農本家都幫你搭配好了。

經典禮盒組合自行搭配單包組合禮盒,另外也有提供單品購買,每款商品有獨立販售的包裝。豐富且多元的產品組合,包准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濃農蜜香紅茶

 

採一心二葉的高山紅茶葉,入口散發蜜香熟果香,口感柔順圓潤,茶湯紅潤透亮。保留自然原味茶葉,久浸也不易苦澀,厚實回甘,受到許多長輩的喜愛。蜜香紅茶冷熱飲皆宜,尤其冷飲蜜香香氣更為醇和。

 

濃農茉香綠茶

 

茶湯入口清澈鮮爽,口感馥郁且香醇, 綠茶香氣茉莉花香同時出現,卻互不搶奪各自風采,完美融合,餘韻無窮。採用三角立體茶包,沖泡後茶葉會在茶包中舒展開來,可以完整的看到茶葉樣貌。沖泡原葉茶包可回沖3-4,且而且攜帶方便

 

 

濃農包種茶糖

採用臺灣坪林文山包種茶為原料,研磨成茶粉,保留了包種茶的清甜香氣,再加入麥芽糖,製成甜而不膩的茶糖,茶香味濃郁,清香甘甜。每顆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濃農蜜香紅茶糖

選自台灣文山包種茶葉做成的茶糖,受到小綠葉蟬而產生蜂蜜滋味的紅茶。為了能使茶香明顯,濃農本家茶葉添加量提升甜度降低完全不使用色素香料。濃郁的茶香在口中散發出來,好吃不甜膩,適合所有年齡的大小朋友,飯後去油膩。

 

濃農抹茶軟糖

軟糖質地軟嫩,帶有茶韻奶香,細膩的口感,不甜不膩不黏牙。採用最頂級的茶粉搭配上香醇牛奶奶粉,再加入低熱量的海藻糖製成,絕對是必備的療癒零嘴。

 

 

濃農包種茶酥

選用新鮮花生低溫焙炒,拌入低溫研磨的坪林包種茶粉 壓製成型後,外層再包裹一層薄薄的糖衣。完整的保留茶葉成分,散發出自然茶香,帶有娃娃酥的酥脆口感,清爽不甜膩,茶香回味無窮。

 

濃農烏龍茶酥

烏龍茶粉末為主體,加入麥芽糖、花生醬、花生粉,少油少鹽製作而成。入口時散發出自然淡雅的茶香,尾端以柔和的花生收尾,口感層次豐富,酥軟硬度適中,入口即化。茶香將糖體本身的甜膩感綜合,且帶有茶葉特有的香氣,讓人再三回味。

 

濃農芝麻香酥

嚴選新鮮黑芝麻,研磨細工製造,保有芝麻原有的自然香氣,無添加防腐劑無人工香精。多層次的口感,酥脆香甜,低甜度的配方更是適合闔家大小食用

 

濃農鐵觀音茶酥

鐵觀音為烏龍茶的一種,經過中度發酵重烘焙下製成炭焙鐵觀音茶葉。除了帶有清爽的鐵觀音茶香,還有濃郁的花生香氣,非常適合午後沏壺好茶搭配享用。

 

濃農紅茶核桃糕

濃農本家紅茶核桃糕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核桃糕,帶有迷人香氣的紅茶,加上飽滿細緻的核桃製作而成,因為添加了新鮮研磨的茶葉,每一口都能吃到淡淡的茶香。口感軟硬適中,滋味層次分明,香醇不黏牙,低糖不甜膩,是最佳的養生小點心!

 

濃農原味綜合堅果

內含杏仁果腰果夏威夷豆核桃,讓你富含好的油脂,一次補充不同營養。

新鮮的杏仁果含有膳食纖維及多種營養,以低溫慢火烘焙鎖住杏仁濃郁的香氣和酥脆的口感。

含有多種礦物質維他命腰果,一直都是現代人的日常零嘴。

千果之王的夏威夷豆,不但口感香脆還自帶蛋奶香,是營養極高的堅果食材。新鮮的杏仁果含有膳食纖維及多種營養,既養生又美味。

 

長壽果之稱的核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十分好吃。

每日新鮮烘培,保留堅果的自然香甜及營養,健康無負擔。

 

濃農夏威夷豆茶葉牛軋糖

坪林文山包種茶加上滿滿夏威夷豆,奶香味中帶著茶香,真材實料手工製作的牛軋糖,無添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清爽茶香與牛軋糖的奶香完美結合,每一口都能吃到堅果爽脆的口感與香氣。

 

濃農紅茶杏仁牛軋糖

台灣特選紅茶的香氣注入奶香濃郁的牛軋糖,搭配上新鮮香脆的杏仁果,帶有微微奶茶香,味蕾豐富不甜膩,口感Q軟不硬。有別於傳統長型牛軋糖會有黏牙的小缺點,濃農本家將傳統牛軋糖改良成「一口吃尺寸」,小顆入口,方便食用,滋味卻不減半!

 

濃農蔓越莓杏仁牛軋糖

廣受女性愛戴的蔓越梅搭配上高品質的杏仁片,再結合香濃奶香的牛軋糖,微酸微甜,層次分明,相當美味。除了有水果香氣,還有滿滿的茶香。

 

濃農金黃肉鬆餅

金黃的色澤搭配上烘烤過後酥薄的外皮,內餡的肉鬆雖餡多卻仍鬆軟,真材實料又不會難以咀嚼。雙餡料肉鬆肉脯,層次豐富,顆顆獨立包裝,方便攜帶食用。

 

濃農綠茶土鳳梨酥

以台灣清香綠茶與土鳳梨內餡製成,外皮酥脆帶有茶香,鳳梨餡甜度適中,口感酥鬆綿密,香氣四溢,齒頰留香。

 

濃農本家新春推薦禮盒系列:

濃農新年禮盒送禮

 

鐵觀音茶香酥/芝麻香酥/黃金肉鬆餅

喜氣的紅色禮盒最適合過年送禮!伴手禮內含鐵觀音茶酥芝麻香酥黃金肉鬆餅

鐵觀音茶酥帶有濃厚的香氣,適合喜愛茶香的長輩,而不喜歡茶味的朋友也有美味的芝麻香酥代替,人見人愛的黃金肉鬆餅,不只名字喜氣,滋味更是無人能敵。

產品以紙盒包裝,裡面則是透明的密封夾鏈袋方便保鮮存放,也一目瞭然,十分貼心。

手刀購買點這裡

 

 

濃農堅果甜品伴手禮盒

包種茶酥/蔓越莓杏仁牛軋糖/夏威夷豆茶葉牛軋糖/紅茶核桃糕/原味綜合堅果

綠色包裝散發出自然健康的氣息,禮盒尺寸加大,一次可以容納5種不同口味的健康零食。種類口味多元,大氣又吸睛,非常適合在節日送禮拜訪客戶等場合使用。

手刀購買點這裡

 

 

濃農本家主打以茶入味的小點,不僅外包裝精緻,而且每款商品都以夾鏈袋收納,更加容易保存。過年零嘴新口味,選擇濃農本家準沒錯!

 

 

 

————————————

新年禮盒推薦:濃農本家【堅果茶點禮盒】購買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6:00

。電話:(02)2703-918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59號1樓 (現場無展示商品,欲購需先預約取貨)

更多資訊:官網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過年禮盒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