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外食族也能吃得健康又營養!低卡、清爽、開胃的炎夏中開胃好朋友,讓你盡情徜徉夏威夷的海嶼風情!

【MENU帶路】外食族也能吃得健康又營養!低卡、清爽、開胃的炎夏中開胃好朋友,讓你盡情徜徉夏威夷的海嶼風情!

 外食族常常有飲食上的營養均衡問題,別擔心,就讓夏威魚拯救你!

 

 位於信義區永吉路30巷美食一級戰區的夏威魚信義店有狹長型的內用座位,炎炎夏日躲進來吃一碗清爽開胃的poke bowl就是酷夏小確幸!

 

 

 內用區分為兩側適合單人或兩人並排而坐的高腳椅座位、以及適合面對面聊天的2-4人方桌座位,店內一角的椰子樹造景、牆上的海浪畫作以及特製的沙灘吧台桌,讓人彷彿有種來到夏威夷海岸的偽出國感!

 

 

 源自夏威夷的Poke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小吃,在夏威夷語裡有切塊、切丁的意思,米飯加上新鮮蔬菜、鋪上新鮮生魚片並淋上特製夏威夷醬料,送進嘴裡就彷彿有光著腳丫走在沙灘上、感受大海熱情與陽光的暢快感覺!

 

 

 一份Hawaii poke bowl由澱粉蛋白質佐菜醬料組成,澱粉類有白米、糙米和馬鈴薯可以混搭的組合可以選;蛋白質則有雞肉、豆腐、鮮蝦、鮭魚、鮪魚可選;佐菜則可以從16種蔬菜、炒蛋或水煮蛋、還有+$10就可以品嚐的蝦卵中任選6種,醬料的部分則有夏威夷經典酸甜醬/日式清爽胡麻醬/西班牙煙燻辣醬/墨西哥火辣美乃滋4種可以搭配。

 

 

 

 

 

 

 

 

 

 

 

 

 

 

 點餐方式十分自由,想吃什麼都可以隨心所欲創造出專屬於你、營養滿分的美味碗!而有選擇障礙的吃貨們免煩惱!菜單上也有5款搭配好的組合讓你輕鬆點!

 

 

 醬料也可以隨著個人喜好的輕重口味和服務人員說要醬多或醬少。

 

Poke 自由搭配 – 提案1

 

 不想照著菜單上的組合走,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吃貨們,美味點子底加啦!

這碗自由配選擇的蛋白質是彈牙紮實的鮮蝦鮭魚生魚片丁,搭配6種配料分別是:泡菜、炒蛋、番茄、紫甘藍、杏鮑菇和蝦卵 ,並淋上西班牙煙燻辣醬

帶點西式烤肉醬汁鹹甜風味的煙燻辣醬很讓人上癮,鮮蝦搭配新鮮鮭魚生魚片丁鮮甜的滋味讓人彷彿一秒來到夏威夷!

 

Poke自由搭配 – 提案2

 

 這碗自由配選擇的水煮雞胸肉搭配嫩豆腐讓整碗poke bowl的蛋白質含量更加up up!雞胸肉口感軟嫩不柴、僅用黑胡椒調味,吃來更輕鬆無負擔,搭配的6種配菜分別是:炒蛋、玉米、小黃瓜、胡蘿蔔、海帶芽、黃瓜及蝦卵,淋上夏威夷經典酸甜醬,酸酸甜甜的醬汁不但很夠味、在酷夏中也讓人食慾大振!

蝦卵控們非常推薦配菜必選蝦卵!只要+$10就可以享有份量很飽滿的蝦卵,不但能讓整碗poke bowl的風味更有層次,在口中彈跳噴汁的口感更是讓人愛不釋口!

 

Poke自由搭配 – 提案3

 

 這碗自由配選擇的蛋白質是鮪魚和雞胸肉,可以完美品味到生魚片的鮮甜滋味和飽滿Q彈的口感,6種配菜分別是花椰菜、毛豆、番茄、高麗菜絲、杏鮑菇和炒蛋,淋上日式清爽胡麻醬,清爽的滋味十分消暑解膩!

喜歡吃生魚片的吃貨們推薦必選鮪魚!鮮甜彈牙的口感完全不輸日式料理/生魚片專賣店,但碗裡的豐富蔬菜配料可是日式料理店沒有的喔!

 

食慾不振的炎夏也要注意均衡飲食,就來碗蛋白質滿滿的poke bowl吧!運動完來一碗不但可以補充蛋白質,更能讓人體的能量滿點!

————————————

詳細資訊

夏威魚 Hawaii Poke Box

。台北車站店 (8/15開幕)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30 / 16:30-20:00

電話:0901-321936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4號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信義店

營業時間:11:30-14:30 / 16:30-20:30

電話:0901-321901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9號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大安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901-32172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41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南京巨蛋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 / 16:30-20:00 / 週六日公休

電話:0901-321625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7弄1號

。更多資訊:夏威魚 – FB粉絲團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