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別只會吃台北,桃園美食一樣有!TOP10中必吃的這幾家冰品、甜點不輸人!

別只會吃台北,桃園美食一樣有!TOP10中必吃的這幾家冰品、甜點不輸人!

桃園這幾家不同風格的店家,你去過了嗎?尤其是這三家冰品,人人推薦之外又美又好拍,快來看看吧!

 

TOP 10 /海底撈火鍋

自從海底撈進駐台灣以來,幾乎已經成為人人的火鍋首選!餐點種類多適合聚餐、服務良好貼心周到,還有撈麵、國劇變臉、美甲按摩等服務,都是與其它火鍋店不同的地方。

(MENU美食誌+1提供)

 

TOP 9 /友美子珈啡 Cafe Yumiko

清新舒適的日式溫馨家庭風格,不只有甜點和咖啡,還販售著米食為主的家常料理;戚風蛋糕是招牌甜點,口感綿密、甜度適中,幾乎是每桌必點!

(MENU美食誌perry提供)

 

TOP 8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繽紛的擺盤直接打中許多人的心!草莓季不能錯過草莓口味,舒芙蕾口感濕潤、細緻綿密、入口即化,好多人愛啦!

(MENU美食誌吃貨姍提供)

 

TOP 7 /綠町冰室

復古冰店賣著超美冰品!夏日限定荔枝蜂蜜桂花冰是必吃!夢幻色系整個吸引目光,荔枝與桂花蜜的搭配,吃起來酸甜酸甜的,不但兼具外觀及美味!

(MENU美食誌梅子QQ提供)

 

TOP 6 /旅人咖啡館

從沙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炸物、焗烤到鬆餅、甜點通通有,餐點種類選擇多、份量大,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聚餐。

(MENU美食誌煖煖提供)

 

TOP 5 /Tama Tama たまたま 慢食堂

超人氣日式甜點冰品!抹茶系列最多人點,茶香濃郁、不會過甜過苦,加上煉乳後更香甜滑順,再來份烤麻糬、烤糰子,太滿足啦!

(MENU美食誌Crystal提供)

 

TOP 4 /張豐盛商行

古早味冰淇淋,使用花生、芝麻做的冰淇淋,口味和淋醬可以自己選擇,非常濃郁,再撒上花生粉後脆脆的很有口感。

(MENU美食誌Corrine 😋提供)

 

TOP 3 /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CP值高的日式料理店,有選擇障礙選招牌就對了!各種生魚片鋪滿整碗飯,吃起來新鮮,醋飯和湯還可以吃到飽喝到飽

(MENU美食誌janicelf提供)

 

TOP 2 /阿含thai

文青風的泰式料理店,飯類是必點!綠咖哩醬汁濃郁、雞肉軟嫩;打拋豬肉夠鹹、夠香、夠辣,配上一顆半熟蛋,很下飯!

(MENU美食誌Zona Lee提供)

 

TOP 1 /屋莎鬆餅屋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不管在哪個城市都在排行榜上佔有一名!舒芙蕾吃起來真如雲朵般入口即化,又不甜不膩,另外鹹食也不錯吃!

(MENU美食誌Yi Ming Yeoh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快來當美食王!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分享更多在地名店吃好料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