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台南美食多到數不完!精挑細選必吃TOP 10,在地小吃、甜點、早午餐好吃沒有在開玩笑!

台南美食多到數不完!精挑細選必吃TOP 10,在地小吃、甜點、早午餐好吃沒有在開玩笑!

台南的美味小吃多得看不到盡頭!來看看繼去年2019前十名之後,有哪些新進榜的熱門美食呢?

TOP 10/放下麵子麻辣麵舖

安平區府前路

有時候就是想吃點辣辣的,帶點油感的中等粗麵條與湯分開碗裝,保持彈牙的嚼勁,麻辣湯底前後韻都帶有麻麻的口感,適合想要來點刺激的吃貨。

(感謝MENU美食誌Christina Su提供)

 

TOP 9/堯平

中西區開山路

布朗尼控不能不知道,一次吃到全12種口味有夠幸福,抹茶與甜酒口味相當濃郁令人印象深刻,尤其逼近生巧克力的綿密口感是其好吃的最大亮點。

(感謝MENU美食誌貪吃鬼愛吃甜提供)

 

TOP 8/豆弄.手作

中西區五妃街

吃一口柴柴,猜猜裡面包的是什麼餡?套餐中的唐揚雞塊炸得金黃多汁,搭配薯條、鑫鑫腸小章魚、生菜沙拉超豐盛,成為這個年度的台南早午餐首選!

(感謝MENU美食誌571提供)

 

TOP 7/鹿耳晚晚早餐

東區林森路

今天晚晚再來吃早餐吧,酥脆的帕尼尼土司夾櫻桃鴨胸,搭配巴沙米克紅酒醋超特別,餐點美味好吃又不貴,餐廳空間寬敞舒適,難怪吸引許多人N訪。

(感謝MENU美食誌Candice 🍭 提供)

 

TOP 6/阿堂鹹粥

中西區西門路

正港台南人的早午餐,新鮮虱目魚搭配油蔥混和出來的鹹粥香,一早就能暖醒你的胃,土虱鹹粥沒有炸過的魚肉湯頭清甜,另一土魠鹹粥則是以炸過的魚肉熬製濃郁口味,都很受歡迎喔!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TOP 5/矮仔成蝦仁飯

中西區海安路

頗具台南美食代表之一的蝦仁飯,上層蝦仁先炒過,再用留下來的蝦高湯拌炒底層米飯,分開拌炒保留兩邊的口感,使用同樣的湯底吃起來很和諧,再來一顆半熟蛋又有不一樣的感覺啊。

(感謝MENU美食誌Jyn提供)

 

TOP 4/泰成水果店

中西區正興街

曾經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冰果店,現在已成為觀光客到台南必訪的店家,每到假日必定大排長龍,新鮮哈密瓜搭配自製冰球吃起來相當甜蜜,份量偏大建議兩人一起享用。

(感謝MENU美食誌番茄吃吃記提供)

 

TOP 3/清水堂愛玉專賣店

中西區西門路

愛玉除了遵循傳統作法之外,只要內用,老闆會在後期加入可樂、雪碧或奧利多混合出不同口味,相當特別,近期更推出紅鹽奶蓋芋泥冰更是席捲IG,成為必吃打卡點。

(感謝MENU美食誌小波提供)

 

TOP 2/鼎富發豬油拌飯

中西區大德街

豬油拌飯簡單卻很美味,白飯淋上醬油膏和豬油有古早味的香氣,搭配油蔥和生蛋黃拌勻後提升了滑順的口感,再來一串雞肉串多了一點日式感。

(感謝MENU美食誌Yuxin提供)

 

TOP 1/双生綠豆沙牛奶

中西區民族路

來到台南幾乎人手一杯!綿綿密密的綠豆沙牛奶不會過甜,用料扎實,用鮮奶取代奶精,杜絕化學添加物,吃飽飯後來一杯爽度超級高!

(感謝MENU美食誌weiwei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台南美食沒吃會後悔,還不快吃起來!然後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分享你的美食感言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