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高雄有什麼好吃的?2019高雄人的十間口袋名單,沒吃過別說你是高雄人!

高雄有什麼好吃的?2019高雄人的十間口袋名單,沒吃過別說你是高雄人!

轉眼間就到了2020年,來看看2019年大家都在高雄吃了什麼吧!有了這些美食高雄就能發大財啦!

TOP 10/御典茶

鼓山區鼓元街

西子灣捷運站附近的茶行經營的人氣飲料店!古早味的小茶攤外觀,每天限量免費加珍珠或粉圓,不早點來就搶不到!濃濃茶味讓人一喝就愛上!還會配合不同節慶推出限定配料!

(感謝MENU美食誌PangsCouple提供)

 

TOP 9/森川洋食二番部

楠梓區楠都東街

高雄人氣店家森川丼丼的二店,主打紅酒、咖哩蛋包飯及日式定食。採用溫體豬與澳洲牛絞肉製作的漢堡排,光是用看的就足以讓人垂涎三尺!價位合理、份量足夠,還可以免費加飯或加起司!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

(感謝MENU美食誌かく瑠提供)

 

TOP 8/鴨肉珍

鹽埕區五福四路

高雄在地65年老店,店家手腳很快、翻桌率高。鴨肉飯便宜又大碗,配上滷肉意外的搭!下水湯料超多,可以點一碗分享。去骨鴨肉肉質嫩,讓人一口接一口!鴨血糕的特製醬料收服老饕的胃!

(感謝MENU美食誌何呱呱吃吃吃 🍽️提供)

 

TOP 7/先生 Sensei せんせい 手作千層蛋糕

前鎮區民權二路

說到高雄的千層蛋糕會想到哪間?沒錯!就是先生Sensei!每天提供多種口味抹茶控必點抹茶起司千層,濃厚抹茶味與微鹹起司味完美結合!水果類也大受歡迎!目前在高雄有兩間店,下午茶就選這吧!

(感謝MENU美食誌倍倍食記🤤提供)

 

TOP 6/冰塔 B-TOD

新興區文化路

在新堀江附近的人氣網美冰店,浮誇擺盤吸引許多人朝聖!草莓控必點草莓狂想曲,超多顆草莓讓你挖到手軟!不定時推出買一送一活動,記得關注店家粉專!季節限定冰品錯過會後悔!

(感謝MENU美食誌R.Mr提供)

 

TOP 5/北平楊寶寶蒸餃

楠梓區朝明路

來到楠梓必吃的北平楊寶寶蒸餃!每一顆蒸餃裡面的肉塞的滿滿滿,一口咬下還會爆汁,吃的時候要小心啊!豬肉、牛肉捲餅很受歡迎,湯品也很多人推薦,就算排隊也要吃到的楠梓鼎泰豐

(感謝MENU美食誌77提供)

 

TOP 4/Jo Noodles 舊鍋燒

鳳山區文聖街

隱藏在文聖街裡一天只賣四小時的鍋燒,四種口味的湯底,可選意麵、烏龍、雞絲或泡飯,滿滿的蛤蜊跟配料,吃完超滿足!主打黑暗浪漫氣氛,燈光暗、投影布幕上播著經典懷舊的英文老歌。建議先預約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ㄊ吃吃吃提供)

 

TOP 3/康荻新食 Candit

前鎮區二聖二路

白色大理石風的輕食甜點店,最有特色的就是飲品的特殊造型書本、試管、六角蜂蜜罐、聖誕樹通通搖身一變成超美容器!蛋糕與輕食也很受歡迎,店外還有自動販賣機!超美裝潢與餐食讓你拍照拍個夠!

(感謝MENU美食誌利寶寶♡提供)

 

TOP 2/渡船頭海之冰

鼓山區濱海一路

創立於1990年,承載了高雄人的許多回憶,牆壁及天花板上佈滿了簽名、到此一遊的字樣。使用新鮮水果製作,細緻綿密的雪花冰、大口解暑的刨冰、多人挑戰的大碗公冰都是海之冰的經典!

(感謝MENU美食誌吃貨妮妮Wei維妮提供)

 

TOP 1/騰戶丼飯專賣

鼓山區昌盛路

在捷運巨蛋站附近的騰戶丼飯,CP值高、真材實料,生魚片很新鮮,吃過都說讚!份量很多,怕吃不飽還可以加點套餐,絕對飽到天靈蓋!讓人想一再回訪的好店!

(感謝MENU美食誌貪吃鬼愛吃甜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高雄美食還有哪些沒在榜上的?趕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分享你的高雄口袋名單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