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台中美食新進榜!值得N訪的美味料理TOP 10清單收起來,2020風光吃整年!

台中美食新進榜!值得N訪的美味料理TOP 10清單收起來,2020風光吃整年!

經過2019年整年度的洗禮,台中有哪些餐廳是大家一吃再吃,二訪三訪四五六七訪的呢?

Top 10/別嗆大叔

西區模範市場

這家咖哩飯隱藏在傳統市場裡面,從晚餐時段開始營業至晚上十點左右,酥脆的炸雞與炸豬排沾上日式咖哩溫和的風味,再搭配老闆自製的小魚乾辣椒,微刺激口感引出食慾,絕對不只是好看的網美店喔!

(感謝MENU美食誌weiwei提供)

 

Top 9/堅果小巷 Heynuts alley cafe

西區大仁街

來水泥工業風老宅享受一場早午餐饗宴吧!新鮮的蔬食鮮果,還有醃製入味的低溫烹調雞胸肉,以及手撕豬,都是健康又營養均衡的美味料理,從美食到空間氛圍都不馬虎。

(感謝MENU美食誌神奇小吃貨提供)

 

Top 8/樂丘廚房

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

這家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必吃不後悔,軟綿的口感搭配Q珍珠,淋上奶茶醬甜滋滋的口味超級療癒,這家店的龍蝦義大利麵更是整隻端上桌,吃完一頓超滿足!

(感謝MENU美食誌小仙女提供)

 

Top 7/旅禾 泡芙之家

西區民生路

旅禾泡芙之家在去年底開旗艦店啦!在IG上紅到不行的泡芙,外皮有些濕潤卻保有酥脆口感,內餡不死甜,除此之外店內還有更多麵包也相當受歡迎,品項多元整個很好買啊!

(感謝MENU美食誌童童提供)

 

Top 6/咖啡任務 Cafe Task

南區忠明南路

台中市最高咖啡館在這裡,小小的店家只有20個左右的座位,無敵視野的窗邊景觀座位耕是只有6席,這樣的美妙條件餐點的價格居然超親民,一杯拿鐵加一份鬆餅只要150元,完全是超平價的約會首選。

(感謝MENU美食誌Kathy提供)

 

Top 5/太初麵食りょうり

南屯區公益路二段

主打麵食,平均價格皆於200元以內,香辣的辣子麵可說是店家招牌,老北京牛肉麵濃郁的湯頭更是令人著迷,麻辣鍋般的湯底加上入味的鴨血豆腐爽度很高,滷菜也不能錯過喔!

(感謝MENU美食誌Pocky提供)

 

Top 4/Cream Tea 家常檸檬塔

西屯區惠中二街

傳說中要等半年的檸檬塔就是這家,酸甜適中的檸檬霜帶有蜂蜜的香氣,搭配酥脆卻不鬆散的派皮融合越嚼越香,店家特地以玫瑰花造型製作,誰看了會不愛!

(感謝MENU美食誌blalaaa提供)

 

Top 3/Kinber 金帛手製

西區精誠五街

這家甜點店隱藏在精明商圈內,主打自製的特殊霜淇淋口味,同時不定期推出不同的甜點,讓喜歡甜食的螞蟻吃貨們驚奇連連,最近很夯的抹茶系列生乳捲,還有抹茶冰山都很值得一訪喔。

(感謝MENU美食誌wen提供)

 

Top 2/大師兄銷魂麵舖

西區五權一街

大師兄銷魂麵舖從台北紅到台中去啦!一樣也是麻辣鍋湯底風味,有時候突然想吃就來點一碗麻辣半筋半肉湯+銷魂麵,有入味的鴨血豆腐跟肉片,還有超有嚼勁的麵條,吃完也會辣到冒汗啊!

(感謝MENU美食誌Selina提供)

 

Top 1/JAI 宅

北區三民路

這家是台中另一義大利麵名店「HUN混」的二店,橘醬是店家用紅醬+白醬的特調醬汁,爆量蛤蜊吸引許多吃貨前來一探究竟,沒有訂位很難吃得到,建議來之前先打電話喔!

(感謝MENU美食誌雅緻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快來一起尋找小時候的回憶!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分享更多在地名店吃好料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