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9花蓮年度美食排行榜,TOP10名單照著吃,早餐午餐晚餐冰品甜點飲料宵夜一網打盡!

2019花蓮年度美食排行榜,TOP10名單照著吃,早餐午餐晚餐冰品甜點飲料宵夜一網打盡!

花蓮TOP 10排行榜竟然可以從早餐、午餐、甜點、晚餐、宵夜一路吃到底!快來看文章安排一下吧!

 

TOP 10 /周家蒸餃

雖然店名是蒸餃,但小籠包似乎更有名!純手工現包,現點現出爐,皮薄餡甜,這樣一大顆只要5元;而蒸餃比小籠包小了一點,剛出爐時多汁飽滿,沾著蒜頭醬料吃,很有味!

(MENU美食誌胖淇美食日記🐷🍴提供)

 

TOP 9 /咖哩郎curry man

咖喱飯專賣店,分為日式咖哩和綠咖哩,日式咖哩偏甜、綠咖哩帶點香料和奶香味,咖哩醬給得非常足夠,而主菜除了蔬菜、雞肉、魚排、豬排、海鮮之外,還有月亮蝦餅

(MENU美食誌Kevin Lin提供)

 

TOP 8 /豐春冰果室

只有夏天供應,老字號古早味甘蔗冰店!一碗甘蔗清冰加上兩種配料只要50元,配料給得非常大方,幾乎都把冰給蓋住了,而且非常真材實料!

(MENU美食誌Abbie提供)

 

TOP 7 /弘宇蛋糕專賣店

看起來很普通的蛋糕店,卻是在地人大推薦!最夯芋泥奶酪蛋糕捲,從上到下分別是水晶咖啡凍、純奶鮮奶酪、鮮奶濃芋泥、輕乳酪蛋糕,吃起來濃郁又清爽!

(MENU美食誌冬冬吃東東🍴💕💕💕提供)

 

TOP 6 /戴記扁食

店裡只賣一種食物,就是鮮肉扁食!加入油蔥、芹菜調味,一碗裡有好幾顆,顆顆飽滿扎實,外皮薄,內餡有著肉味的鮮甜,湯頭清清淡淡的,如果覺得太淡可以自行添加醬料。

(MENU美食誌Wen Yu Zheng提供)

 

TOP 5 /邊境法式甜點

說到花蓮的法式甜點店,一定會講到邊境!甜點、鹹派、冰淇淋、棉花糖、馬卡龍,種類選擇很多,每一款都很吸引人,每日售完不補,想吃要早點來

(MENU美食誌Larry提供)

 

TOP 4 /佳興冰果室

花蓮必喝檸檬汁!佳興的檸檬汁是連著外皮一起打,另外在裡面加了煉乳,所以顏色上呈現的是淡淡乳白色,檸檬的酸、外皮的苦、煉乳的甜,比例調的剛剛好,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MENU美食誌Chia Yi Kao提供)

 

TOP 3 /公正包子

花蓮三大小籠包之一!純手工現包現蒸,外皮厚實、軟中帶Q,肉餡比較少一點,鮮甜中帶著些許油花感,咬下時還會有湯汁流出!

(MENU美食誌weiwei提供)

 

TOP 2 /小巷茉莉 MÔLi Café

兩點才開始供應的鬆餅,有著像是蛋糕的蓬鬆柔軟與舒芙蕾的入口即化,散發濃濃蛋香味,搭配著鮮奶油一起吃更是對味!除了鬆餅外,這裡的餐點也很多人推薦!

(MENU美食誌肜.✯提供)

 

TOP 1 /耕壽司

炙燒鮭魚握壽司是必點!起司跟焦糖最多人點,外觀和口味都讓人眼睛一亮!選擇豐富、料多美味、價格平實,營業至半夜十二點,當宵夜吃也可以!

(MENU美食誌Heidia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有哪些花蓮美食也很厲害?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起尋找更多美食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