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來去逢甲吃透透!精選9間美食,平價甜點、新鮮海產、豐富牛排杯讓你一次吃個夠!

來去逢甲吃透透!精選9間美食,平價甜點、新鮮海產、豐富牛排杯讓你一次吃個夠!

每次去逢甲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嗎?這篇收好,義式、韓式、日式、台式通通有!

石燕

文青的日式定食

唐揚雞酥脆多汁,定食的小菜都很美味!還有咖哩跟蛋包飯,份量十足又美味!下午茶套餐更是CP值爆表,四個品項加兩杯飲品兩百元有找!裝潢風格超好拍,有兩樓的用餐區。

(感謝MENU美食誌CN🌱提供 )

 

 

 

Hun 貳

台中人氣義大利麵餐廳

HUN也來逢甲開分店啦!用蔬菜熬煮的橘醬加上大量蛤蜊的義大利麵早已收服許多人的胃!如果不想排隊等候可以先預約哦!除了義大利麵跟燉飯,也可以吃吃看他們的早午餐!

(感謝MENU美食誌charles_0516 蕭蕭提供 )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逢甲必吃韓式炸雞

朴大哥的炸雞有黑醬跟紅醬,要辣、不辣都可以調整,甜鹹的黑醬搭上蘿蔔泡菜很爽口!辣炒年糕泡麵也好吃,不過辣度蠻高,推薦給愛吃辣的人!雞翅及雞腿肉質都很嫩,完全不乾柴!

(感謝MENU美食誌charles_0516 蕭蕭提供 )

 

 

 

Overlord Taichung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一邊吃著牛排、一邊吃著薯條、再一邊喝著飲料,來逢甲就是要來這一杯!馬鈴薯薯條吃得到原味,牛排調味好吃。牛排有多種可以選,不吃牛的人也可以點豬排杯呦!

(感謝MENU美食誌前往美食的道路上提供 )

 

 

 

海邊小屋

新鮮爆汁的海味

必點乾燒蛤蜊一入口便有湯汁流進嘴裡,非常鮮美!店家貼心附上塑膠袋,讓客人邊走邊吃不怕蛤蜊殼無處扔。脫衣蝦的蝦身都已經去殼,只要把蝦頭咬掉之後就可以享受Q彈鮮甜的蝦肉

(感謝MENU美食誌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

 

 

 

櫻桃計畫 cherry espresso

平價小清新甜點店

從店門就可以感覺小清新的味道,空間乾淨明亮!飲品和蛋糕價位都在百元以下,品質完全不馬虎,CP值很高!對學生和小資族是一大確幸!營業時間長,很適合與三五好友一同吃下午茶聊天

(感謝MENU美食誌馬雅提供 )

 

 

 

小島遇見他

老厝甜點店

在巷子裡安靜的空間,老宅建築風格讓人舒適。專賣不同口味的可頌以及簡單的甜點,可頌口味多樣,不同於市售的常見口味外層酥脆,內餡飽滿,各種口味都是銅板價,喜愛可頌的人別錯過!

(感謝MENU美食誌童童✨提供 )

 

 

 

逢甲冰菓室

浮誇系冰品

水果叢林直接使用半顆鳳梨當作碗,擺上滿滿五種新鮮水果,清甜爽口,且視覺效果驚人!哈球雪花冰也很受歡迎,使用半顆哈密瓜當作碗,甜甜滋味甜到心坎裡!復古的店面設計有著滿滿的懷舊風情。

(感謝MENU美食誌yuyu提供 )

 

 

甲文青

逢甲排隊飲料店

招牌半熟檸檬青基底茶為青茶,加上了檸檬,略帶茶香甘甜味喝著解膩在夜市吃吃喝喝很適合來一杯!店面牆上有很多彩繪,寫著有趣字串。手搖控來逢甲記得先買一杯!

(感謝MENU美食誌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還知道更多逢甲的美食嗎?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分享更多美食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