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1月報:飲料控人手一杯,走在路上回頭率100%!還有日本必買伴手禮來台!

MENU美食趨勢1月報:飲料控人手一杯,走在路上回頭率100%!還有日本必買伴手禮來台!

這幾杯飲料拿在手上就超吸引目光,粉粉嫩嫩的顏色、百變女王Hello Kitty、Häagen-Dazs 超強聯名,你喝過幾杯了?

 

春水堂

草莓季就是要草莓!春水堂結合國民最愛珍珠和草莓,推出期間限定草莓奶霜珍珠茉奶,酸甜草莓配上翡翠綠茶,再加上濃醇的奶霜以及Q彈的珍珠,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像戀愛一般!

(MENU美食誌許庭嫣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

Häagen-Dazs x Let’s Café 再度合作推出巧雪可可,除了去年的香草焦糖脆杏仁、巧克力脆杏仁外,今年更新加濃脆花生醬口味,將冰棒溶入香濃熱可可後,鹹鹹甜甜又多層次!

(MENU美食誌瘦不了的豬🐷提供)

 

7-11

蜂蜜工坊這次與Hello Kitty聯名推出新品抹茶拿鐵,使用日本靜岡抹茶與牛奶混合,還有加入自家主打的蜂蜜,除了有淡淡抹茶香外,還有陣陣蜂蜜味。

(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

 

麻古茶坊

繼大受好評的芝芝葡萄果粒後,麻古茶坊跟著草莓季推出期間限定的芝芝草莓果粒!滿滿的草莓果粒和鹹香奶蓋,搭上些許玫瑰鹽後,再加入自製綠茶凍,多重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啊!

(MENU美食誌LiLi☺提供)

 

信義新光三越A11

日本必買人氣伴手禮在台灣開賣啦!來自北海道的奶油,搭配雙層甜蜜焦糖奶油,像是三明治般融合香醇濃厚的口感;除了經典原味焦糖,還有抹茶巧克力草莓口味,餅乾好吃、包裝又好看,送禮自留兩宜!

(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