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9台北前十大美食熱騰騰出爐!浮誇網美餐廳、巷弄人氣泰式料理、火紅打卡飲料店全上榜!

2019台北前十大美食熱騰騰出爐!浮誇網美餐廳、巷弄人氣泰式料理、火紅打卡飲料店全上榜!

2019台北最熱門十大美食大回顧!去年初開幕的微風南山就有三家美食上榜!還有其他超夯的美食,不排隊可是吃不到!

 

TOP 10 /饗饗 inparadise

信義區

全台北可以坐享美景和美食的最高自助餐廳,坐在窗邊就能看到101!食材新鮮精緻,種類多元豐富,海鮮、熱炒、港式、鐵板料理、沙拉、甜點、湯品、飲料……超多選擇!還有一整個蜂巢可以直接挖!太享受啦!

(MENU美食誌Jyn提供)

領完薪水犒賞自己吃好料!全台吃到飽餐廳TOP10,想吃燒肉、麻辣鍋還是BUFFET通通有!

 

 

 

TOP 9 /阜杭豆漿

中正區

生意超級好的阜杭豆漿,曾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還深獲日韓旅客的青睞。提供傳統的中式早餐,厚燒餅夾蛋嚼起來有麵香;鹹豆漿吃起來介於蒸蛋和鹹豆花間,十分特別。早上的用餐時段通常都需要排隊,想吃可以找一個空閒的週末來嚐嚐。

(MENU美食誌JL提供)

 

 

 

TOP 8 /春美冰菓室

松山區

超級吸睛的珍珠奶茶冰就是許多人慕名來春美冰菓室的原因,淋上奶茶的剉冰茶香濃郁,配上Q彈的黑白珍珠和奶香濃郁的芝麻奶酪,口感豐富有層次。另外,喜歡芋頭的人可以點芋頭牛奶冰,滿滿的芋泥、芋頭塊、芋圓很有誠意!

(MENU美食誌Angela Peng提供)

 

 

 

TOP 7 /金葉名氣餅 GOLD MENCHI

信義區

位於微風南山B2的金葉名氣餅時常大排長龍,剛炸好的炸肉餅外皮金黃酥脆,裡面的肉餡juicy又扎實,帶著肉香和洋蔥的甜味,一個只要50元在百貨公司內算是相對平價的點心選擇。最近還出了許多新口味,不妨找時間去嚐鮮。

(MENU美食誌阿boo提供)

微風南山10間IG打卡夯店特搜!東京牛奶起司工廠、金葉名氣餅、巴西莓果碗,帶你從4F逛到B2啦!

 

 

 

TOP 6 /Meat Up

萬華區

位於西門町商圈、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打卡美店,從裝潢到餐點都充滿可愛的粉紅元素,不管是鹹食、飲料還是甜點都充滿創意又吸睛,讓人忍不住先狂拍一番!營業時間至晚上十點,很適合逛街逛累或是等電影開始前先進去坐坐歇歇。

(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TOP 5 /JAPAN RAIL CAFE

信義區

擁有7種濃度的義式抹茶冰淇淋,第7級的濃度號稱全球最濃!抹茶控怎麼能不衝!另外,焙茶口味也很多人推薦,可以嘗試看看。最近排隊熱潮較減,想吃可以趁現在!

(MENU美食誌千千千千提供)

 

 

 

TOP 4 /Kanokwan 老麵攤

中山區

藏身巷弄內的人氣泰式小館,外表看起來像一般的街邊小吃店,販賣泰式及中式小吃,好吃又平價,是一個人也可以來吃的泰式料理。炒得鹹香入味的打拋豬非常下飯,是許多人的必點菜色,再配一杯泰奶,彷彿一秒到泰國!

(MENU美食誌姚玥芯提供)

南洋風吹起來!全台泰式排行TOP10,清爽開胃,涼拌你的夏日味蕾

 

 

 

TOP 3 /麥吉 Machi

大安區

天王周杰倫也愛喝的麥吉是一間打卡系的網紅飲料店,最有特色的是奶酪漸層手搖,喝飲料還吃得到濃郁奶酪,甜點和飲料的結合非常特別,拍照打卡也很吸睛!喜歡這種甜點系飲料再推薦烤布蕾紅茶拿鐵,上面一層帶有焦糖香的烤布蕾,喝起來濃郁又有層次,甜而不膩!

(MENU美食誌貪吃 ᵀᴬᴼᵀᴬᴼ提供)

 

 

 

TOP 2 /華嫂冰室

大安區

在香港頗具名氣的華嫂冰室是一間連港星也愛的茶餐廳,現在不必飛香港在台灣就吃得到!油蔥雞翼撈丁、西多士、叻沙麵都是熱門人氣餐點,在香港吃過的人覺得台灣分店口味差異不大,值得一試!

(MENU美食誌neru.foodie提供)

 

 

 

TOP 1 /東京牛奶起司工場

信義區

東京必買的人氣伴手禮現在在微風南山也買得到啦!吃過東京牛奶起司工場的牛奶起司餅乾的人一定都念念不忘它濃郁的奶香!除了餅乾外,還有霜淇淋和聖代可以選擇,各有三種口味,如果想要都吃那不妨點個綜合,就能吃到各種口感味道的牛奶起司啦!

(MENU美食誌硬骨魚∞覓食中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身為專業螞蟻,這幾間你都吃過了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來搜尋更多甜點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