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9港式新進榜,台北TOP10排行!這間冰火菠蘿油,連港星們的胃都征服啦

2019港式新進榜,台北TOP10排行!這間冰火菠蘿油,連港星們的胃都征服啦

最近越來越多香港美食進駐台北了!就讓MENU美食誌的愛吃鬼們先來幫大家嚐嚐鮮,2019年上半年新進榜有哪些?沒出國也能吃到道地港式味!

 

TOP10維記茶餐廳

西門站

乾隆蜜汁花雕雞、看著菜名就知道這道必點啊!內行說乾炒牛河也是一絕,淋上醋順嘴吃,熱騰騰的煲仔飯淋醬和開,香港老闆開的街邊道地吃法!

(感謝MENU美食誌i愛相機女生范范提供)

 

TOP9辰園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善導寺站

廣式片皮鴨主廚桌邊服務,幫你切好好,一鴨三吃!軟嫩肉質,沒有鴨腥味,大推金磚燒肉中午才有供應港點,記得預約!

(感謝MENU美食誌ChiaChi提供)

 

 

TOP8茗香園冰室

中山站、忠孝復興站、公館站

從飯、麵、港點到西多士,平價又好吃,難怪人氣持續上升,ㄧ夾就散的料多蘿蔔糕,超療癒的三顆半熟蛋加豬排飯、西多士包著鹹蛋黃、淋上煉乳奶油的香甜不膩口,只能說過癮!

(感謝MENU美食誌小溪魚?提供)

 

 

TOP7華嫂冰室 Waso Taipei

國父紀念館站

這稱霸全場的招牌菠蘿包,酥脆菠蘿皮,跟煎蛋、番茄片、濃郁奶油一起咬下,美味在嘴裡化開!豬排軟嫩冰花奶茶必點,不愧是在香港就很有名,余文樂推薦的好味道!平常去大概都要小排隊一下唷!
(感謝MENU美食誌何梨兒提供)

 

 

TOP6甘牌燒味 Kam’s Roast Taiwan

世貿101站

這間香港米其林一星燒臘,肉質多汁軟嫩,酥脆外皮,叉燒燒肉燒鴨都很推!店裡招牌的燒鵝一次是半隻或一隻,記得多找點人一起享用!

(感謝MENU美食誌ivxximm提供)

 

 

 

TOP5吉星港式飲茶

中山站

半夜肚子餓?相偕來吃這間24小時營業的港式飲茶啦!好吃流沙包、內行推薦的海鮮焗白菜西杏沙拉蝦,肉質厚實Q彈,難怪生意好!

(感謝MENU美食誌ChiaChi提供)

 

 

TOP4龍都酒樓

中山站、內湖

來龍都,就是要吃烤鴨!外皮酥脆香不油膩,難怪榮登許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名!想吃記得電話先訂,當場是無法點烤鴨的唷!叉燒酥跟特別的鴨骨粥也別錯過!

(感謝MENU美食誌Nancy提供)

 

 

TOP3佳佳甜品

市政府站

這間連續三年獲得香港米其林推薦的港式甜品,無論天冷天熱都很適合來一碗!招牌冰涼核桃露,或真材實料的芝麻糊,大人小孩都愛的芋香西米露,數十種甜湯冷熱任你選!選擇困難?還可以做成雙拼

(感謝MENU美食誌冬冬吃東東?提供)

 

 

TOP2楓茶記

忠孝復興站

酥脆脆的菠蘿外皮,微鹹甜的口感,熱呼呼的包上鹹奶油,豪華版追加豬排煎蛋,肉汁juicy滿分!起司控必點的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用了三種起司內餡,這個牽絲!配上冰涼鴛鴦奶茶,千萬別錯過啦!

(感謝MENU美食誌三號珍珍的小天地提供)

 

 

TOP1泰昌餅家「茶餐廳」

板橋車站

現烤出爐,布丁一樣的香滑內餡,牛油曲奇口感的濃郁塔皮,濕濕潤潤,還有公仔麵和菠蘿包,銅板價很可以!

(感謝MENU美食誌HOHO?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發現身邊第一手美食情報,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更多異國美食你身邊也有!嘿嘿嘿,想知道?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起吃好料不踩雷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