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手搖控不可不知!特選8間2019最新最紅飲料店!文青包裝、可以喝到滿滿餡料,還有出現在MV的隱藏飲料!?

手搖控不可不知!特選8間2019最新最紅飲料店!文青包裝、可以喝到滿滿餡料,還有出現在MV的隱藏飲料!?

身處手搖之國台灣,每年都有不一樣的飲料店如雨後春筍般一間一間的開,快快收藏這篇,跟MENU一起踩點2019最新最紅的飲料店!

 

 

 

Hugdayday 烈奶茶

台北/市府捷運站

看到牆面有藍白配色的小雞就知道是Hugdayday啦!飲料分為專業製茶的「烈奶茶」罐裝系列,以及一般的手搖杯裝,文青外觀很適合拍照打卡。茶葉使用高級的單品茶,喝起來口感豐富更有層次,編輯特推烈奶茶系列,北海道鮮奶與台灣紅茶融合得恰到好處,喝完後瓶子還能帶回家重複使用!

(感謝MENU美食誌阿滑提供 )

 

 

 

望春鳳

台北/遼寧店、通化店

望春鳳有許多鳳梨蜜製成的飲品。飲品不選擇人工蔗糖,而選用較健康的鳳梨蜜代替,自然的甜味為飲品更加分!編輯特推必點黑鳳梨珍珠鮮奶,黑鳳梨就是醃漬過的鳳梨蜜餞,吸上一大口可以同時吃到軟Q的黑糖珍珠和醃漬入味的鳳梨,搭配鮮奶滑順的口感,只有望春鳳才喝得到喔!

(感謝MENU美食誌冬冬吃東東🍴💕💕💕提供 )

 

 

 

machi麥吉

台北/大安區

因為周杰倫的「說好不哭」MV而又再重新翻紅的machi麥吉,簡約時尚的造型很受歡迎。特推奶酪紅茶拿鐵,奶酪中混雜香草籽甜度適中,搭配紅茶拿鐵很順口好喝,罐裝瓶子還可以帶回家收藏!烤布蕾紅茶拿鐵頂部會用大火炙燒過,保留布蕾微焦口感,非常特別!

(感謝MENU美食誌pcyyyqx提供 )

 

 

 

茶敬茶

台北/永康區

店家本身是茶農出身,對於茶葉的選用十分講究,選用台灣特色的幾種茶葉製成手搖茶,希望更多台灣人能夠品嚐到台灣茶的美味。大甲芋頭奶青是店內最具特色的飲品,茶香搭配芋頭鮮奶更解膩。冬季有販售溫暖的抹茶與紅豆鮮奶系列,冷冷的天來一杯好療癒啊!

(感謝MENU美食誌Yan Qi提供 )

 

 

 

約翰紅茶公司

台北/內湖店、南港店

約翰紅茶公司以英倫風復古風為裝潢主題,販賣各式茶品。店家在菜單上面都會寫推薦的甜度和冰量,第一次可以照著菜單推薦點喔!推薦必點煮濃那堤,選用斯里蘭卡紅茶以及小農鮮奶,茶味和奶味都很重,很適合喜歡濃郁口味的手搖控品嚐!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

 

 

 

想不到吧飲料店

臺中/西區

有點嫌棄臉的可愛肖像彷彿在說:「想不到吧~」,就是想不到吧飲料店的特色。店家招牌為芝士奶蓋及水果特調系列。綿密奶蓋鹹鹹口感與甜甜飲品搭配起來很解膩,如果真的想不到要喝什麼還可以點「我真的很無聊」系列,店家可以直接幫你選好不用煩惱了!

(感謝MENU美食誌freedom貪吃鬼提供 )

 

 

 

萬波島嶼紅茶專門店

全台分店

懷舊復古風格的萬波想必已經洗遍大家的IG版面了!推薦必點楊枝甘露(夏季限定)和復古的紅豆粉粿鮮乳。楊枝甘露將港式甜品帶入手搖杯的戰場,將香甜芒果打成果之作為飲料基底,搭配不苦澀的葡萄柚、西米露及愛文芒果,要注意此飲品是夏季限定喔!紅豆粉粿鮮乳的紅豆保留顆粒口感,與牛奶和粉粿一起入口,滿滿餡料好像在吃甜品!

(感謝MENU美食誌ChiaChi提供 )

 

 

 

麻古茶坊

全台分店

從南部紅到北部的麻古茶坊,特色是有許多季節限定的特色飲品。夏季限定的楊枝甘露就造成一股搶購熱潮,10月開始販售的秋季飲品「芝芝葡萄果粒」以葡萄為基底,裡面放了滿滿的葡萄果粒,搭配漂浮的芝士奶蓋,甜甜鹹鹹的十分順口!

(感謝MENU美食誌Tricta提供 )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還有更多好喝的隱藏手搖必點?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來和我們分享你的食記!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