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寧夏夜市美食特蒐!必比登推薦、排隊人氣名店、宵夜好去處通通報你知!

寧夏夜市美食特蒐!必比登推薦、排隊人氣名店、宵夜好去處通通報你知!

台灣的夜市文化早已深植人心,外國朋友來訪時煩惱該介紹什麼美食嗎?看這篇就對了!

知高飯

寧夏夜市必點知高飯與蝦仁蛋包湯

油脂豐富卻不會膩的豬腳飯!一碗知高飯內有滷蛋、筍絲、酸菜,吃完飯再配上人氣蝦仁蛋包湯,半熟蛋黃吃起來超級過癮!

(感謝MENU美食誌摟雷提供 )

 

曾心梅圓環冰舖

寧夏夜市旁圓環的美味冰店

台語歌后曾心梅開設之冰舖,超多種類冰品及飲料,夏季供應消暑冰品,冬天推出暖心仙草跟豆花,滿滿配料,滿足你的甜點胃!

(感謝MENU美食誌遇fun胃提供 )

 

方家雞肉飯

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 • 評審員物有所值的推薦

粒粒分明的白飯放上雞肉絲與滷肉,淋上香噴噴的雞油和油蔥,最後加上店家自製醬汁超誘人的古早味,覺得雞肉飯太單調就來碗雞滷飯吧!

(感謝MENU美食誌사라提供 )

 

環記麻油雞

麻油雞排隊名店

雞肉不乾柴很好咬,膠質濃厚芳醇的麻油雞湯,環記的麻油腰子大塊脆口也很推薦!想品嚐到這番美味建議早點去,否則可是要排隊等候一陣的!

(感謝MENU美食誌chenzuzuchenfood提供 )

 

賴記雞蛋蚵仔煎

老饕的口袋名單

賴記雞蛋蚵仔煎是寧夏夜市裡的老店,使用土雞蛋製作的蚵仔煎,可以吃到邊邊脆脆的餅皮,裡面的蚵仔新鮮肥美!醬料很特別有芝麻的味道,不像一般的蚵仔煎較容易膩口。

(感謝MENU美食誌人桀十兄提供 )

 

林振櫂燒麻糬

當熱呼呼的麻糬遇上冰

買兩顆麻糬的份量就可以選混搭粉,花生跟芝麻都好香!麻糬要趁熱趕快吃,軟Q的麻糬才不會變硬喔!搭配有牛奶香氣的冰,
一碗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感謝MENU美食誌YJ美食日記|台北週邊美食提供 )

 

劉芋仔蛋黃芋餅

超人氣蛋黃芋餅,連續兩年獲台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

壯觀的蛋黃塔路過怎麼能錯過!蛋黃芋餅是芋泥裹覆著肉脯,肉脯又包覆個鹹蛋黃,簡單的搭配卻擄獲了不少人的芳心!香酥芋丸(酥炸純芋泥球)完全不油膩也沒油耗味也很推薦!

(感謝MENU美食誌33提供 )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也有自己的夜市口袋名單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你的口袋美食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