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8月報:奇妙又好拍,新品超殺底片,新奇組合等你來嚐

MENU美食趨勢8月報:奇妙又好拍,新品超殺底片,新奇組合等你來嚐

吸晴又有創意!8月份美食不僅好拍也好有趣!冰淇淋配奶油捲、爆米花配牛奶,各種奇妙組合等你來嚐!

 

一禾堂麵包本舖

一口冰淇淋,一口麵包,超Q模樣有夠吸晴!一禾堂的招牌美食海鹽豆乳奶油捲加上北海道豆乳冰淇淋,再撒上西班牙鹽之花,甜中帶點鹹,豐富口感!

(MENU美食誌阿boo提供)

 

7-11

蜜蜂工坊再推一發!一樣是維尼圖案包裝,而這次是蜂蜜牛奶+地瓜口味的爆米花,可以自行加入牛奶中,蜂蜜牛奶喝起來濃郁不死甜,搭配著爆米花,新奇又有趣!

(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7-11

綠豆椪變成牛奶冰!舊振南聯名杜老爺推出綠豆椪牛乳冰棒,最外層是綠豆清冰,內層是經典的清香綠豆沙冰淇淋,還吃得到黑糖寒天,口感豐富,好復古!

(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萊爾富

萊爾富與杜老爺!推出HERSHEY’S、阿華田兩種限量冰品:HERSHEY’S 濃郁的巧克力餅皮,包著HERSHEY’S巧克力冰淇淋,再灑上夏威夷豆;阿華田是麥芽冰淇淋,童年回憶的麥芽搭上香濃巧克力,這兩種巧克力控不能錯過!

(MENU美食誌💫💫提拉米❤️蘇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