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開箱】新年禮盒之戰即將開打!熊夫人甜點2024龍年限定費南雪甜甜圈禮盒,六種驚喜口味費南雪,一看就知送禮人的好品味!

【MENU開箱】新年禮盒之戰即將開打!熊夫人甜點2024龍年限定費南雪甜甜圈禮盒,六種驚喜口味費南雪,一看就知送禮人的好品味!

新年別再送沒新意的拜年禮盒啦!小編替大家開箱有六種創意口味的費南雪禮盒—熊夫人新年禮盒(綜合組),今年拜年送這個肯定被秒殺完食!

 

 

費南雪甜甜圈禮盒來自台北的甜點私廚「熊夫人甜點」,熊夫人甜點主打加入酒的大人系甜點,這次的新年禮盒也融入了大人系甜點的概念,推出三款含酒精、三款不含酒精口味的甜甜圈造型費南雪,大人小孩都能開心享用。

 

 

將低調奢華的深藍色禮盒打開後,便能看到排排站的費南雪們。費南雪(Financier)在法國人心目中是「奢華的常溫蛋糕」,製作時僅使用蛋白與大量的杏仁粉,口感比起瑪德蓮(Madeleine)吃起來相對紮實、濕潤。熊夫人甜點把費南雪做成甜甜圈造型,不只十分討喜,也象徵了新年團圓。且費南雪本身是法文金融家的意思,很適合在新年一邊品嚐一邊祝親友們發大財!

 

 

貼心的口味小卡彷彿甜點師親自到府介紹,熊夫人新年禮盒(綜合組)裡面的口味包含白巧鹹蛋黃、法式鳳梨酥、抹茶白巧克力、烏魚子高粱、莊園威士忌、百香果瑪格麗特,光是看到這些有創意及巧思搭配的口味就讓人迫不及待想嚐嚐!

 

 

宅配甜點最令人擔心的就是因為運送過程不慎,蛋糕被毀到面目全非,還有保存期限太短的問題。第一點不需擔心,被晃動也不走山是常溫蛋糕的優點之一!保存期限則是室溫可存放3天;冷藏7天;冷凍30天,冷凍拿至室溫10~15分鐘即可享用,是不是很方便!

 

白巧鹹蛋

 

白巧克力與鹹蛋黃的組合聽起來很衝突,但是實則搭配地相當不錯!鹹蛋黃的鹹香味帶出高級白巧克力的甜味,鹹甜比例得宜,費南雪口感濕潤,吃多了也不會口乾舌燥!

 

法式鳳梨酥

嚴選台灣土鳳梨製作,入口後能嚐到一絲絲的土鳳梨纖維,像在吃鳳梨酥內餡般熟悉,是台式與法式碰撞產生的新火花!

 

 

 

 

抹茶白巧克力

六種口味中腦海最好想像的味道,低調不搶風采的靜岡抹茶茶香,與白巧克力融合後是微甜的甜度,更能專注品嚐費南雪的紮實Q彈感!推薦給喜歡常溫蛋糕也喜歡抹茶的你!

 

烏魚子高粱

大人們的重頭戲來啦!烏魚子與高粱酒竟然也能做成甜點?一片烏魚子大剌剌地擺在費南雪上,不細看還會以為是蓮花餅呢!一口咬下撲鼻而來高粱酒香,酒感不重但酒香十足!搭上烏魚子味道鹹甜交織,是很台式的新奇組合。

 

莊園威士忌

使用單一莊園巧克力與蘇格蘭百富12年威士忌,巧克力微苦不死甜,吃得出巧克力的高級感!威士忌的淡淡酒味跟巧克力非常合拍!

 

百香果瑪格麗特

龍舌蘭居然也可以入甜點!百香果味吃得出天然無化學感,果香味越嚼越香,讓人十分驚喜!最後尾勁有龍舌蘭的回甘,跟酸甜百香果搭配再適合不過了!

 

【總結】

熊夫人甜點這次推出的費南雪口味上拿捏地恰到好處,蛋糕體本身紮實彈牙,各種口味的甜度、酒味都沒有下手太重,讓人一口接一口,送禮送到心坎裡!不管是需要血糖控制的長輩、正在飲控的年輕人,或是在長牙不能吃太甜的小朋友都適合!

 

【購買連結】

經典無酒精 NT$480

{白巧鹹蛋黃*2、法式鳳梨酥*2、抹茶白巧克力*2}:

熊夫人新年禮盒(經典組)

大人小孩一起享受 NT$560

{烏魚子高粱、百香果瑪格麗特、威士忌莊園、白巧鹹蛋黃、法式鳳梨酥、抹茶白巧克力}:

熊夫人新年禮盒(綜合組)

• 無酒不歡,把酒言歡 NT$620

{烏魚子高粱*2、百香果瑪格麗特*2、威士忌莊園*2}:

熊夫人新年禮盒(微醺組)

 

 

————————————

熊夫人甜點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 15:00/19:00 兩時段(預約制)

。私廚預約網站:https://booking.menushop.tw/mrsbear0801

。電話:0928-124-39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60號

更多資訊:官網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MENU溫馨提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過年禮盒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