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大馬Youtuber進駐MENU!Soya一日公館7餐甜點大考驗!

大馬Youtuber進駐MENU!Soya一日公館7餐甜點大考驗!

你認識Soya嗎?你知道公館有超多甜點可以吃嗎?大馬Youtuber進駐MENU啦!還展開一日7餐甜點大考驗,快來看看馬來西亞人的Soya,在台灣公館都吃了些什麼甜點吧!

 

人性空間

原本是出租場地的人性空間賣起泡芙啦!藏在公館的小巷子內,兩點才出爐的泡芙搭配軟綿珍珠,內餡飽滿,Soya表示超好吃!
查看Soya手癢分享原文

 

 

Coco Brownies

鹹鹹甜甜鹹鹹的焦糖海鹽布朗尼,即使是超撐的吃了五道甜點之後仍然也覺得獨特好吃!也推薦搭配其他的口味一起食用。
查看Soya手癢分享原文

 

 

Mr.雪腐

公館有名的冰店,超大一碗!口味偏酸,配合著蔓越梅和葡萄乾,一個人全部完食超級飽!第二餐就吃雪腐的Soya真的可以成功挑戰7餐甜品嗎?

查看Soya手癢分享原文

 

 

咦,不是說7家嗎?怎麼才3家?來,看影片更療癒!想看Soya是否成功挑戰7餐甜品的爆笑過程,請點擊這裡觀看影片

想看Soya推薦的其他台灣美食,請點擊下載MENU美食誌追蹤Soya手癢在MENU內的美食帳號,裡面有更多鹹食與其他地方的美食推薦唷!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