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1111單身沒關係!緣分到了,自然有美食吃。佛系邊緣人必備美食集!

1111單身沒關係!緣分到了,自然有美食吃。佛系邊緣人必備美食集!

1111光棍節快到了,沒朋友沒情人最邊緣的你想吃美食沒人陪,別怕,沒關係!MENU幫你整理了幾間一個人也能吃的美食,快來看看有哪些!

 

一蘭拉麵 Ichiran ラーメン

台北/信義區

沒去過日本也聽過的一蘭拉麵!只有豚骨一種口味,可以選擇湯的濃淡、麵的粗細、配料飲料;延續日本風格的一人一格座位,一個人吃不尷尬,而且24不打烊想什麼時候吃都可以。

(MENU美食客欣瑜?提供)

 

Mamak檔 星馬料理

台北/大安區

正宗道地馬來西亞餐廳,東區排隊美食!十大必點中的海南雞肉質十分軟嫩,雞皮入口即化;另一碗紅通通的叻沙湯底是使用多種馬來西亞香料煮成,口味濃郁 。

(MENU美食客Yupei Hong提供)

 

大師兄銷魂麵舖

台北/大安區

大名鼎鼎大師兄!菜單很簡單就只有4種套餐,湯頭分麻辣和清燉,麻辣湯頭微辣帶有淡淡中藥的香氣,手工麵條Q彈有嚼勁,拌著香氣十足的油蔥和辣油,老油條是必點小菜

(MENU美食客凱粒?提供)

 

田樂 for Farm Burger

台中/北區

台中早期代表性早午餐店!有三家分店,每一家販賣的餐點不太一樣;田樂招牌的烤雞堡,中間夾著生菜、烤雞、香菇,淋上味噌醬,很有日式風味,完全不油膩很耐吃。

(MENU美食客Anna提供)

 

家溫度 湯專門店

台中/西屯區

好喝有質感的各式燉湯,食材用心、風味鮮明,每一份套餐有兩碗湯,配上飯、麵包、貝殼麵擇一,湯料滿滿配著主食吃,很飽、很滿足、很溫暖、很有家的感覺。

(MENU美食客doris_zhen提供)

 

THAIHAND 右手餐廳

台北/中正區

貳樓新品牌、泰式定食料理,每個套餐都超彭湃!有主餐、白飯、湯品、配菜、沾醬,每樣主餐都超大一份,每份都超下飯,雖然價格不低,但在份量、口味、創意上都廣受好評!

(MENU美食客Tasha提供)

 

四口田手作麻辣「正」

高雄/新興區

銅板價排隊美食,麻辣湯專賣店,湯底包含金針菇、豆皮、木耳、蔥花、肉燥,而最主要的鴨血超軟嫩、豆腐超入味!其他加料價格也超佛心,通通一個銅板可以解決!

(MENU美食客abouteat美食日記提供)

 

極焰燃麵

花蓮/花蓮市

隱藏版巷弄美食,日式創意麵店,目前僅提供六種餐點;最上方的湯品和沙拉都是一樣固定的,主菜可選豬排或是雞排,麵則有多種口味選擇或是辣度;座位也是一人一格。

(MENU美食客肜.✯提供)

 

Table for ONE 一人餐桌

台北/松山區

讓你體驗一人用餐的感覺。每個座位都是獨立一人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主題和型態,整份套餐有四道菜,料理充滿創意與巧思,擺盤精緻又美麗,甜點還可以自行彩繪創作。

(MENU美食客BellaSanté提供)

 

18獨享鍋

台中/西屯區

壹咖啡旗下新品牌,18種口味任你挑選的平價小火鍋!搭配鍋裡滿滿的配料,還可以外帶回家吃!餐後沒有附飲料,飲料、咖啡都是現搖現做的,需要另外點。

(MENU美食客江昀達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吃飯不用人陪!求人不如求己!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吃遍天下分享美食心得給跟你一樣的邊緣人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