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打造美食王國的這群人 – 關於MENU團隊的那些小事(上)

嗨~~~~~各位美食客!(揮手)

這是MENU成立快兩年以來,我們第一次想用MENU團員之一的身份,和大家聊聊關於MENU的那些大小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少用「小編」自稱,不想成為廣大(而且普遍被認為被壓榨XD)的小編的一員,現在我們就要告訴大家我們是誰啦!

用死板板的職稱有違MENU的歡樂風格(而且也怕大家直接關視窗XDD),所以我們用一個美食王國的概念跟大家說明!!

MENU王國登記在冊的主要幹部共有九名,如~下~圖~(說是幹部,但才九個你就知道其實都是校長兼撞鐘T___T)
p.s.我們都各自有MENU的帳號,也以美食客的身份在MENU出沒,因為在即將到來的一兩個月有神秘的活動會發生,所以我們目前都暫時不以真面目示人~你可以猜猜看我們是誰,但我們不會告訴你解答(欸)

MENU城圖

 

MENU城圖3-03

首先!城主!

MENU的創辦人是也,打造美食王國的馬車頭。僅以看起來就脾氣很好的浣熊代表,感謝老闆打造一個君為輕的超級民主城!為了貫徹「使用者至上」(民為貴、君為輕啊~~美食客們的意見最重要惹!)的概念,老闆在城內都被霸凌呢(咦)!

城主有個超強烈的特色,就是一天滑MENU的時間比滑FB還多,專長是秒讚與發現各式各樣的美食客,超級好猜的吧?(而且他這樣不是因為MENU是他一手打造的,而是因為他真心覺得MENU是世界上最棒的美食社交平台!)

 

MENU城圖3-04
其次~財務官~

凡是打仗(?)和築城牆(?)都是需要資金與各種斡旋的~就交給比城主還像城主的財務官了!負責與城主一起帶領著MENU前進,以看起來就很精明幹練的長頸鹿為代表,跟著浣熊城主一起工作的您辛苦了!(光明正大的80老闆)

財務官的特色是不po則已,一po就是超好吃的超級老饕!敘述明快超直白~不喜歡的美食也沒在客氣(就跟對老闆一樣),會做出無違良心的誠實評論~特別喜歡喝咖啡跟去日本!嘿嘿,你有沒有follow到這樣的美食客呢?

 

MENU城圖3-02
攻~城~獅~出~現~啦~

顧名思義就是幫助美食城不斷的往外擴張(讓MENU的功能越來越多)、還有時不時就要回防修築城牆(bug消消樂),負責安內攘外的重要角色(誰不在都可以,攻城獅不在大家都要哭惹QAQ)

攻城獅有三位,因為不能露臉,姑且以顏色代稱。

 

小綠獅負責廣大的android系統,安卓手機百百種,bug也百百種,只能說小綠獅辛苦惹(鞠躬)。攻城獅嘛你懂der,講話都很簡潔,小綠獅的發文超過一行的大概不超過三篇XD,但能讓他發文的都是特殊的店!同時也是誠實豆沙包沒在客氣的美食客,快來猜猜看小綠獅是誰XD

小紅獅負責iOS系統,不要以為只有iphone就沒事了,apple的毛也是很多的!尤其是某兩個型號,老是在出bug…(是哪個我就不說惹=P) 小紅獅其實沒有特別在MENU內隱藏身份,發摟他時不時就可以看到一些攻城獅日誌以及紓(ㄔ ㄨ )壓(ㄍㄨㄛˊ)記事或是日(ㄈ尢ˋ)常(ㄕㄢˇ)照,你有發摟到他嗎?

小藍獅負責其他你所不知道的一切事物(咦),還記得MENU年初的時候被駭客攻擊資料庫嗎?多虧小藍獅保家衛國,才救回大家珍貴的美食回憶啊~~小藍獅比較少po文,但是個貨真價實的大吃貨(只是都懶惰講哼,不過我們被報好康之後都會代他發文,還是會讓大家知道哦~),是超難找的隱藏人物,如果你有發現,我們送你一個小獎品!^.<

MENU城圖3-05

誰帶著攻城獅們前進呢?戰略官!

僅以看起來聰明伶俐的狐狸代表PM,就是負責決定MENU要攻哪個城、掠哪塊地的重要人物!有發現上一句的關鍵字嗎?對的,就是「看起來」。貫徹君(ㄅㄚˋ)輕(ㄌㄧ ㄥˊ)的公司文化,戰略官下了指揮台的最大功用就是讓攻城獅們紓(ㄅㄚˋ)壓(ㄌㄧ ㄥˊ),也是讓MENU城輕鬆歡樂的靈魂呢(咦)!好啦認真的說,狐狸戰略官其實在下戰略決策前,都要做很多的功課,平時美食客們回報的bug和意見最主要就是戰略官在聆聽的,同時觀察美食客們沒說出口的隱藏需求並規劃新的功能,也是重要的工作,超辛苦derrr~

在MENU內戰略官非常活躍,吃到什麼好吃的一定會立刻po文,也常常出沒在各個美食客的貼文下,真正是深入民情的戰略官!特色就是,戰略官超愛喝飲料的啦!辦公室的日常總是有三杯飲料的他,也超常在MENU po飲料的,你猜到是誰了嗎?

–上半部成員以介紹完的分隔線–

講了這麼多才介紹一半,怕大家關視窗只好下回待續了,也可以猜猜我們在MENU內的廬山真面目(不一定會公佈解答就是了哈哈哈)。如果你想看下篇,請給我們個like或留個言,我們決不富奸!(其實作者還沒有寫到自己嗚嗚,而且後半段還有隱藏小精靈跟MENU的歡樂日常,如果你想看務必告訴我,如果想知道什麼,也可以跟我說喔!!!)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