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城持續擴張中——又開缺啦!你是超強業務嗎?快點進來!

MENU徵人啦!你熱愛MENU嗎?想體驗新創生活嗎?覺得希望工作不只是賺錢、而是生活嗎?你關心各種社會議題、常常很有自己的想法、討厭只接收命令做事、覺得自己是萬中選一的武學奇才嗎?快看看以下職缺,我們需要你加入!

Untitled-1

MENU美食城正在擴張中,總共有三個職缺等你來,分別是:

  1. 業務 Business Developer 1位
  2. 後端工程師 Back-End Developer 1位
  3. 前端工程師 Front-End Developer 1位

下面分別介紹各個職缺的工作內容、條件、加分項目、特質,以及我們的薪資範圍(絕對不是面議XD)、公司福利,如果你看完了覺得很喜歡、很可以,請立刻把你的履歷寄給我們附在最後的聯絡人,讓MENU變得更強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工作和吃喝玩樂吧

 


業務 Business Developer

工作內容

  1. 在前線與餐飲業店家接觸與開發
  2. 行銷活動建議與發想
  3. 回報並解決店家問題與需求

工作條件

  1. 有業務與陌生開發的經驗
  2. 不怕被拒絕
  3. 具備親切感
  4. 服裝儀容整齊

加分條件

  1. 曾在餐飲服務業工作
  2. 對美食有熱情
  3. 了解餐飲APP產業

薪資範圍

NT$ 28,000/月 – NT$ 5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另有業績獎金及可認技術股份。

 


 

後端工程師 Back-End Developer

工作內容

  1. API 開發
  2. 與前端工程師一起合作開發新功能
  3. 設計架設後端資料庫並優化服務效能

工作條件

  1. 熟悉 Node.js 或 Rails 開發
  2. 具備各種資料庫工作經驗,如 mySQL、MongoDB 等
  3. 使用過雲端服務經驗 ,如 AWS, GoogleCloudPlatform 等

加分條件

  1. 有部署網站、建置、優化的經驗
  2. 熱愛程式設計,喜歡學習新技術與高度重視程式開發品質
  3. 熟悉前端開發
  4. 有參與 Open Source開發經驗
  5. 可附上 Github或其他作品

薪資範圍

NT$ 50,000/月 – NT$ 7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內含技術股份與可增認技術股份。

 


前端工程師 Front-End Developer

工作內容

  1. 與設計師合作打造美觀的網頁
  2. 與後端工程師串接 API
  3. 與產品規劃師 PM一起改善使用者體驗

工作條件

  1. 熟悉 html、css、 javascript 與其 framework (React、 Angular 或任一JS framework)
  2. 熟悉各種 API 串接
  3. 暸解 RWD 原理與實作

加分條件

  1. 對 UI / UX 敏感度佳
  2. 有 CSS Preprocessors (SASS or LESS) 開發經驗
  3. 有 SPA 開發相關經驗
  4. 善用 Webpack 等工具
  5. 可附上 Github或其他作品

薪資範圍

NT$ 50,000/月 – NT$ 7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內含技術股份與可增認技術股份。

 


關於我們

找活(FindLife) 成立於2014年9月,主要為打造生活之服務軟體,目前共兩支產品。

1.MENU美食誌

於2015年8月上線,為一美食手機社群app,致力於讓搜尋、記錄、收藏美食變得更加方便。(更多詳細資訊請見MENU美食誌app介紹

2.MENU店+

於2016年10月上線,為一線上管理平台,致力於提供店家便利的軟體服務(如線上預約、顧客管理等功能),讓經營管理變得更簡單。(更多詳細資訊請見MENU店+官方網站

公司福利

  1. 第一年即享有7天特休,逐年增加
  2. 享父親節、母親節、選舉假之特別休假
  3. 享勞健保、退休金、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及生日禮金
  4. 不定期公司聚餐
  5. 免費零食飲料
  6. 業務享不打卡上下班

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83巷37號2樓之1,離中山捷運站約五分鐘、交通方便。

工作時間

日班(09:30~18:30),週休二日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以及作品集寄至 Kai@findlife.com.tw,楊先生收。

 


還在猶豫嗎?來看看這些。

我們都是吃貨,我們的日常就是吃好吃的、喝好喝的、拍照打卡快樂玩耍,不用擔心吃不到好吃的XD

S__97370122

我們有電影欣賞社跟運動社(雖然都已經成為歷史),參加社團活動還會寫心得,歡迎來創社

S__97370121

我們的夥伴很有愛,休假一陣子之後夥伴會用行動告訴你他們沒有忘記你、改造你的辦公桌讓你收假工作也很咖勳。

61094A9A-BC33-44A5-B9DC-6C88490FD301

0D840A98-DA72-47D6-8EA1-3AFA5630A836

我們很小、但是很鬧,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生活

S__97370120

不要再猶豫了!如果你自己有以上的專長,趕快手刀寄履歷加入我們,如果你愛MENU但以上職缺不適合你,請幫我們分享或轉發給你需要的朋友,我們很需要更多人才加入,讓MENU越來越好!

再次重申我們的職缺有:業務、前端工程師、後端工程師,想加入我們,請寄信到Kai@findlife.com.tw,楊先生收。

(如果你是被轉發的、還不認識MENU,請點我下載MENU美食誌看看我們的產品哦!)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