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版面功能大翻新,最速最ㄎㄧㄤ發文終於上線啦!

「MENU可以一次發多張照片嗎?」

可以!!我們做出來惹!!!!

而且除了多張發文,我們還偷偷藏了更多,希望讓你發文更快、找美食更快、看文章也更快更開心,這就來看看吧!

首先,一次可以選多張照片啦!

(偷藏個彩蛋,這是MENU美食城一員的手機,要不要找找看是誰呢?)

IG只能選10張,我們!可以!選很多張!(在攻城獅debug de到崩潰之後,可以了!)

因為我們和IG不一樣,大家會在不同照片、不同菜色放不同敘述,因此比IG的頁面更複雜一些,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規劃,希望你們喜歡:)

發文頁面也有變美,留給大家一點驚喜不放圖囉嘿嘿~

 

2.濾鏡美得你不要不要的~

濾鏡和裁切的頁面改了地方、換了版面,而且濾鏡也有更新了哦~希望大家修圖更快速

 

3.選分類超級快!

只要你有打卡,我們會先幫你選出這間餐廳常被選的分類、再幫你放上你常用的分類,再也不用大海撈針,選分類更快更準確

 

4.再也不怕忘記菜名跟價格!

我們在下面幫你加了打卡店家的「參考菜單」,可以直接點開來看,再也不怕忘記啦~

(要記得要打卡才看得到哦!)

 

5.可以調順序啦!

選錯順序嗎?想要調動嗎?現在在編輯裡面也可以調動順序囉!

 

6.增加了超簡單的推薦評分制!

在你送出餐點之後,可以為你愛的店家選一個微ㄎ ㄧ ㄤ 「推薦」

這樣的話……(見下圖)

 

在探索頁上,深受你推薦的美食,就會特別容易被大家看到哦!

 

在看其他人的心得時,也可以迅速地看到大家最簡單的感想囉~

 

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更動,就是外面看得到服務費啦~

有時候服務費一加上去就爆預算了,現在在看的時候就告訴你!幫你看緊荷包~

這次真的花了我們好久好久的時間,希望大家發文更快、快開勳~還沒體驗的你,快下載或打開MENU美食誌,來試試看最速最ㄎㄧㄤ的新發文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