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9跨年餐廳推薦!最佳101景觀餐廳,抬頭一看煙火在眼前!

2019跨年餐廳推薦!最佳101景觀餐廳,抬頭一看煙火在眼前!

倒數2019的到來,你準備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MENU幫你整理了8間餐廳,看101煙火不必人擠人!快手刀搶訂位啊!

 

INGE’S bar & grill

台北/中山區

主打”食材與火”的美式燒烤餐廳,有餐點也有調酒;原創雞尾酒都很有特色,味道也很協調,跨年夜能在20樓的空中露台上觀賞美麗華的煙火秀,還能夠眺望台北101煙火雙煙火讓人讚嘆再讚嘆!

(MENU美食客Michelle Chuang提供)

 

PS TAPAS

台北/大安區

號稱是台北101跨年的搖滾區,有超完美視角!是一間西班牙料理餐廳,餐點主要是瓦倫西亞朝鮮薊蘑菇短麵以及瓦倫西亞海鮮大鍋飯兩種,以及其他各種開胃小點,“秘密”是必點菜色

(MENU美食客Kinsley提供)

 

1Bite2Go Cafe & Deli

台北/信義區

就在101旁邊!紐約風格的美式餐廳,餐點非常多樣,還有全天候的早午餐,最有特色的是漢堡及三明治一手無法掌握的大份量!水牛城辣雞翅是必點的經典餐點,讓人一支接一支停不下來。

(MENU美食客beihsin提供)

 

Greedy Bistronomy Cafe

台北/信義區

調酒超浮誇!有著超多特色的調酒,餐點也不惶多讓,豪華的歐式料理豐富好吃又精緻好拍;雖然店裡看不到101,但走一分鐘到巷口,101就會在眼前!

(MENU美食客Zi Ling Huang提供)

 

Just Grill

台北/信義區

晶華酒店集團旗下品牌,擁有飯店級的服務與高端食材,以高CP值炭烤牛排與豐盛海鮮受歡迎!在這裡可以大吃龍蝦與牛排、狂喝知名酒莊葡萄酒、在景觀花園現場觀賞跨年煙火秀!

(MENU美食客Vii提供)

 

INPARADISE 饗饗

台北/信義區

饗食天堂的進化版,同屬吃到飽餐廳,饗饗在品質與精緻度上有大大的提升,各式高級料理吃到飽。位於信義區46樓高樓層與台北101對望,還可以俯瞰整台北市!

(MENU美食客Penny Lin提供)

 

La Farfalla

台北/信義區

五星級的義式料理吃到飽!以創意及當地特色結合,重新詮釋義大利料理,採取全自助形式,推出多樣限定料理,一旁的空中花園就是欣賞台北101煙火的最佳位置。

(MENU美食客KeiKei Wang提供)

 

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台北/信義區

以Prime級濕式熟成牛排為主,鮮嫩多汁,無論是口感或是香氣都是一流水準,餐點份量很夠;擁有全台最浪漫的百萬夜景牛排館,還有特別推出跨年夜限定套餐!

(MENU美食客Lin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有其他最佳觀景餐廳?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名單告訴大家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