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加入我們!MENU徵人啦~和我們一起快樂找生活!

MENU徵人啦!你熱愛MENU嗎?想體驗新創生活嗎?覺得希望工作不只是賺錢、而是生活嗎?(此外:如果你關心各種社會議題、常常很有自己的想法、討厭只接收命令做事)快看看以下職缺,我們需要你加入!

Untitled-1

開門見山地先告訴大家,MENU美食城要擴張啦!這次總共有四個正職、一個兼職等你來,分別是:

  1. 產品規劃師 Product Manager  1位
  2. 介面設計師 UI / UX Designer  1位
  3. 後端工程師 Back-End Developer 1位
  4. 前端工程師 Front-End Developer  1位
  5. 行銷實習生 Marketing Intern 1位

下面分別介紹各個職缺的工作內容、條件、加分項目、特質,以及我們的薪資範圍(絕對不是面議XD)、公司福利,如果你看完了覺得很喜歡、很可以,請立刻把你的履歷寄給我們附在最後的聯絡人,讓MENU變得更強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工作和吃喝玩樂吧

 


 

產品規劃師  Product Manager

工作內容

  1. 產品功能研究與策略規劃
    依據店家的回饋,辨識出重要的需求與開發方向,並帶領團隊討論、找出適合的解決方法
  2. 產品流程規劃
    依據店家使用的情境,規劃介面 (Wireframe) 與操作流程 (Working Flow)
  3. 規劃使用性測試
    在產品正式上線前,以 Prototype 確認介面與操作流程不會造成店家的使用障礙
  4. 撰寫產品測試文件
    思考店家可能的操作情境、了解產品運作邏輯,規劃詳盡的產品測試流程
  5. 產品簡報
    可以清楚地讓第一次聽到產品的人了解服務價值與內容

 

工作條件

  1. 了解網頁端的設計、運作準則
  2. 具備商業策略分析、產品規劃管理、使用者經驗等與產品密切相關的能力面向
  3. 溝通達人,有耐心且願意和團隊一起討論、分析問題、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4. 有記錄討論、開發需求的習慣,具備邏輯推理、組織與分析的能力
  5. 熟悉 RWD,知道如何在不同大小的裝置間設計出良好的使用體驗
  6. 有 UI基礎能繪製 Wireframe
  7. 知道如何做出開發團隊看得懂的開發文件和 Flow
  8. 知道如何規劃、執行使用性測試
  9. 態度認真,樂於分享與討論

 

加分條件

  1. 具有2年帶領網頁開發專案的經驗
  2. 能夠在諸多待辦事項中,辨識出真正重要的事項
  3. 彈性地調整帶領團隊的方法、找到大家可以舒服、有效地工作的方式
  4. 知道如何操作網頁分析工具(ex. Google Analytics)並看出有用的資訊
  5. 不畏懼同時處理很多瑣碎的項目,ex. 出網頁字串、修改 Flow、帶臨時功能討論、維護開發項目狀態 ( Trello)
  6. 認同產品的優化必須透過不停的迭代
  7. 使用的繪圖工具是 Sketch

 

薪資範圍

NT$ 40,000/月 – NT$ 6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內含技術股份與可增認技術股份。

 


 

介面設計師  UI / UX Designer

工作內容

  1. 參與MENU美食誌 App Android 與 iOS 的 UI/UX 設計開發。
  2. 參與MENU店+ 線上管理平台 RWD 網頁設計開發。
  3. 設計具有前瞻性,兼具美感與易用性的使用者介面。
  4. 理解團隊開發優先順序,與 PM 合作提出最佳使用體驗的 UI/Flow 改善方案。
  5. 與 iOS/Andriod/前端 工程師溝通討論,以最高標準可行方式進行UI實作。
  6. 維護並持續優化產品設計規範。

工作條件

  1. 請準備讓我們驚豔的作品集。
  2. 1-2年的 UI/UX,Web設計工作經驗,擁有過人的美感與執行能力。
  3. 熟悉 Sketch,Photoshop、illustrator,並以 Sketch 作為主要工具。
  4. 應用 Sketch Plugin 工具加速開發時程,例如: Zeplin、 Craft、 inVision。
  5. 能製作簡易 Prototype,協助團隊了解設計理念與實際呈現效果,例如: Prott。
  6. Less is more,認同我們只做需要的設計,能夠清楚表達每一個設計背後的用意與邏輯。

你的特質

  1. 你習慣思考設計背後的價值,不只關心我們要做什麼,更在意 「為什麼」 我們要這麼做。
  2. 擁有滿腔的熱情,修改迭代的過程不會打退你,因為你知道沒有任何努力會被白費。
  3. 大膽運用創新思維,將理想化為現實,勇於嘗試並從錯誤中學習。
  4. 具備獨立思考能力,能夠及時反映問題,勇敢清晰地提出你獨特的見解。
  5. 樂於溝通並願意暸解他人想法,意見不合時知道如何有效溝通,一起討論出最佳解法。
  6. 該放假時勇於放假,因為我們知道設計師需要良好的身心與充足的靈感,才能創造出最棒的作品。

薪資範圍

NT$ 40,000/月 – NT$ 6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內含技術股份與可增認技術股份。

 


 

後端工程師  Back-End Developer

工作內容

  1. API 開發
  2. 與前端工程師一起合作開發新功能
  3. 設計架設後端資料庫並優化服務效能

工作條件

  1. 熟悉 Node.js 或 Rails 開發
  2. 具備各種資料庫工作經驗,如 mySQL、MongoDB 等
  3. 使用過雲端服務經驗 ,如 AWS, GoogleCloudPlatform 等

加分條件

  1. 有部署網站、建置、優化的經驗
  2. 熱愛程式設計,喜歡學習新技術與高度重視程式開發品質
  3. 熟悉前端開發
  4. 有參與 Open Source開發經驗
  5. 可附上 Github或其他作品

薪資範圍

NT$ 50,000/月 – NT$ 7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內含技術股份與可增認技術股份。

 


 

前端工程師  Front-End Developer

工作內容

  1. 與設計師合作打造美觀的網頁
  2. 與後端工程師串接 API
  3. 與產品規劃師 PM一起改善使用者體驗

工作條件

  1. 熟悉 html、css、 javascript 與其 framework (React、 Angular 或任一JS framework)
  2. 熟悉各種 API 串接
  3. 暸解 RWD 原理與實作

加分條件

  1. 對 UI / UX 敏感度佳
  2. 有 CSS Preprocessors (SASS or LESS) 開發經驗
  3. 有 SPA 開發相關經驗
  4. 善用 Webpack 等工具
  5. 可附上 Github或其他作品

薪資範圍

NT$ 50,000/月 – NT$ 70,000/月 (依照經驗與能力),內含技術股份與可增認技術股份。

 


 

行銷實習生  Marketing Intern

工作內容

  1. 廣告投放:含 Facebook、Instagram及其他廣告媒體
  2. 資料分析:廣告及活動的數據分析
  3. 協助經營 MENU、以及 MENU的 Facebook、Instagram、部落格

工作條件及特質

  1. 未來想踏入行銷、或是想認識這個行業,不限科系,但請告訴我們你對行銷的想像或想做的事情。
  2. 熱愛網路跟手機,因為你必須時刻盯著他。
  3. 熱愛MENU,經營社群很需要愛,請告訴我們你有多愛MENU。
  4. 不怕看數據,並且具有基礎的 Excel操作能力。
  5. 社群和廣告都是全年無休、必須時刻備戰的,因此除了進辦公室之外,我們希望你每天撥一些時間關注社群和廣告(假日不需要,以時數計薪)。

你會得到

  1. 寶貴的媒體策略分析、廣告投放經驗。對想要踏入行銷的你,對媒體有初步認識及實戰體驗,可以讓你在往後的操作更精準、更有洞見。
  2. 數據分析的經驗。學會怎麼看數據是行銷的第一堂課,看得越多你會越來越敏銳,用數字說話才是各種行銷活動的基本盤 。
  3. 數位社群觀察與經營。不管你要不要當小編,要做行銷你就離不開小編,有在社群裡面打滾的技能,行銷的路上你會更駕輕就熟。
  4. 對於整個業界的初步認識,以及如果你有想要其他的,也可以一併跟我們說。

薪資範圍

NT$ 150 / 小時 ,享有部分正職福利。

 


 

關於我們

找活(FindLife) 成立於2014年9月,主要為打造生活之服務軟體,目前共兩支產品。

1.MENU美食誌

於2015年8月上線,為一美食手機社群app,致力於讓搜尋、記錄、收藏美食變得更加方便。(更多詳細資訊請見MENU美食誌app介紹

2.MENU店+

於2016年10月上線,為一線上管理平台,致力於提供店家便利的軟體服務(如線上預約、顧客管理等功能),讓經營管理變得更簡單。(更多詳細資訊請見MENU店+官方網站

公司福利

  1. 第一年即享有7天特休,逐年增加(限正職)
  2. 享父親節、母親節、選舉假之特別休假(限正職)
  3. 享勞健保、退休金、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及生日禮金(限正職)
  4. 不定期公司聚餐
  5. 免費零食飲料

工作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83巷37號2樓之1,離中山捷運站約五分鐘、交通方便。

工作時間

正職:日班(09:30~18:30),週休二日

兼職:一週進辦公室一次4小時,平日需在家工作。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以及作品集寄至 Kai@findlife.com.tw,楊先生收。

 


 

還在猶豫嗎?來看看這些。

我們都是吃貨,佈展看展也不忘吃吃喝喝拍美照,然後每天都被MENU燒,如果你是吃貨你應該會很快樂。

S__97370122

我們有電影欣賞社跟運動社(雖然都已經成為歷史),參加社團活動還會寫心得,歡迎來創社。(有人知道這是哪部電影的心得嗎XD?)

S__97370121

我們的夥伴很有愛,休假一陣子之後夥伴會用行動告訴你他們沒有忘記你、改造你的辦公桌讓你收假工作也很咖勳。

61094A9A-BC33-44A5-B9DC-6C88490FD301

0D840A98-DA72-47D6-8EA1-3AFA5630A836

我們很小、但是很鬧,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生活

S__97370120

不要再猶豫了!如果你自己有以上的專長,趕快手刀寄履歷加入我們,如果你愛MENU但以上職缺不適合你,請幫我們分享或轉發給你需要的朋友,我們很需要更多人才加入,讓MENU越來越好!

再次重申我們的職缺有:產品規劃師、介面設計師、前端工程師、後端工程師、行銷實習生,想加入我們,請寄信到Kai@findlife.com.tw,楊先生收。

(如果你是被轉發的、還不認識MENU,請點我下載MENU美食誌看看我們的產品哦!)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1 thought on “加入我們!MENU徵人啦~和我們一起快樂找生活!”

  • 您好,我們是味泰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泰式品牌「這味泰泰」,預計五月要做週年慶活動,目前在尋找可曝光的平台,MENU為最大的美食平台,想詢問是否有能與貴公司合作廣告曝光,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