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螞蟻級吃貨集合!2019全台北中南甜品大盤點,跟著美食來場環島旅行吧!

螞蟻級吃貨集合!2019全台北中南甜品大盤點,跟著美食來場環島旅行吧!

全台最必吃甜點都在這拉,跟著美食來場環島旅行吧!

TOP 10/麻吉奶奶鮮奶麻糬

不加糯米的鮮奶麻糬

沒有加糯米的手工麻糬依然很Q彈!這間店在淡水老街,端上來的麻糬必須自行DIY翻面沾花生粉,再切成可以入口的大小,冰鎮口感很適合夏天吃!

(感謝MENU美食誌番茄吃吃記提供)

 

TOP 9/屋莎鬆餅屋 Woosaパンケーキ

蓬鬆舒芙蕾口感

舒芙蕾爆紅之前,屋莎鬆餅屋就以半折造型的鬆軟舒芙蕾襲捲南北,雲朵般的鬆軟,咬下去就在嘴裡化開超銷魂!加上微微蛋香,讓許多螞蟻吃貨都為之著迷,難怪依然在前十名內佔有一席之地啊。

(感謝MENU美食誌Yu Chien Chung提供)

 

TOP 8/五妃街豆腐冰 懷舊小棧

似豆腐般滑嫩的口感

來到台南五妃廟怎麼不吃豆腐冰?有鮮奶、抹茶、芋頭三種口味的豆腐冰體,底層鋪上剉冰,上層再選自喜喜歡的配料,吃下一口冰冰涼涼會讓人驚艷,滑嫩的口感很清爽喔!

(感謝MENU美食誌施筠暄提供)

 

TOP 7/I Met You Cafe

陣陣花香玫瑰戚風

白牆與藍色窗戶的地中海風格,悄悄地隱藏在基隆路的巷子內,下午來這裡享受一份店家自創的玫瑰戚風蛋糕,優雅而悠閒,美麗的玫瑰花瓣裝飾相當費工,底層伯爵海綿蛋糕體帶有茶香,從一道甜點就可以感受店家的用心。

(感謝MENU美食誌上班族的逃亡提供)

 

TOP 6/KACHI泡芙

巨大炙燒泡芙

比拳頭還大的泡芙就在逢甲夜市!狂野的泡芙外層擠上奶油再撒上砂糖,用噴槍炙燒成焦糖色,一口咬下大大滿足,甜度比例拿捏得剛好不會太膩,不愛吃甜的吃貨也可以接受喔!

(感謝MENU美食誌cookie🍪提供)

 

TOP 5/奇維奇娃 

文青風泰奶冰酥

從清邁來的人氣冰店奇維奇娃,主打泰式皇家紅茶冰,奶茶色的細膩雪花冰搭配上層濃郁奶油很對味,加上台灣特有的珍珠更有口感喔!清爽純白的店面外觀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國父紀念館相當顯眼,不怕找不到!

(感謝MENU美食誌asheashley提供)

 

TOP 4/宮原眼科

古蹟裡的義式冰淇淋

知名甜點店日出乳酪蛋糕在台中火車站旁開的冰品店,建築外觀是西洋老建築,內部整修後別有一番風味,主要供應多種口味義式冰淇淋,搭配招牌乳酪蛋糕或餅乾酥都超好吃噠,絕對是來台中必訪景點之一

(感謝MENU美食誌林佩儀提供)

 

TOP 3/阿爸的芋圓

濃芋蔗片冰

在永和樂華夜市超紅的芋頭專賣店,真材實料的芋圓、芋頭、芋泥球每個都香醇濃郁,搭配有煙燻味做成的甘蔗汁碎片冰超有口感又消暑,難怪奪下第三名!

(感謝MENU美食誌提供)

 

TOP 2/一百種味道

100種水果塔任君挑選

新竹這家水果塔真的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週末人潮絡繹不絕,供應品項皆以當日蛋糕櫃內為主,如果有綠葡萄乳酪塔酸酸甜甜,千萬不要錯過,搭配飲料享受一下悠閒下午茶吧!

(感謝MENU美食誌weii提供)

 

TOP 1/東京牛奶起司工場

日本人氣伴手禮

東京必買超人氣伴手禮來台北囉!薄脆餅乾中間夾著海鹽卡門貝爾起司,濃郁鮮奶香氣幾乎吃過的人都愛,在微風南山設櫃之後也大受歡迎,不只餅乾,夏天還有供應鮮奶霜淇淋,不用飛日本就吃得到超受歡迎搭!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有更好吃的甜點沒上榜?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上傳你最愛的甜點美食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