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9桃園必吃清單出爐!排行榜嚴選10家桃園美食,泰式美食、日式刨冰、隱藏美食全都有!

2019桃園必吃清單出爐!排行榜嚴選10家桃園美食,泰式美食、日式刨冰、隱藏美食全都有!

2019年桃園好多新進榜的美食,光是泰式料理新進榜的就有兩家!快跟著MENU美食誌小編一起探訪桃園,尋找巷弄中的隱藏美食吧!

 

 

 

TOP10/Tuk-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

中壢區

文青風的泰式料理,圖圖指的就是泰式嘟嘟車,店家也特別搬了一台到店內。第一次吃推薦點選媽媽麵系列。海鮮媽媽麵兩隻大蝦搭配軟Q麵條,酸辣滋味一口接一口,炎熱夏天再適合不過啦!

(MENU美食誌Sih Ci Huang提供)

 

 

 

TOP9/清澄甜點製造所sibrunch

中壢區

清澄甜點位於中原商圈內,招牌舒芙蕾鬆餅會依季節不同推出限定口味,點選即附贈一杯飲品。舒芙蕾軟嫩綿密,搭配當季水果一起入口超滿足!

(MENU美食誌咲咲提供)

 

 

 

TOP8/旅人咖啡館

桃園市

想跟朋友聚會聊天嗎?旅人咖啡館空間裝潢明亮舒適,餐點從義大利麵、早午餐到火鍋全都有,複合式餐點CP值高,份量澎湃,假日下午和好友來旅人一聚吧!

(MENU美食誌freedom貪吃鬼提供)

 

 

 

TOP7/陪你去流浪

裝潢採用日式簡約風格,可攜帶寵物一起在這裡悠閒的享用米食及下午茶。點部分特推戚風系列蛋糕,戚風層次豐富不乾澀。米食部分推薦早午餐,雞腿排外酥內嫩,與酥脆烤麵包一起食用份量十足。

(MENU美食誌Betty Tseng提供)

 

 

 

TOP6/綠町冰室

桃園市

懷舊日式復古風的店面,除了冰品外也有販售鹹食。來這裡必點的就是荔枝蜂蜜桂花冰,大顆大顆的荔枝鑲嵌在剉冰之中,淋上碟豆花及桂花釀,顏色藍粉交錯十分夢幻,口味也非常特別!

(MENU美食誌WD提供)

 

 

 

TOP5/好咖Howcup Curry Cafe

超萌甜點為好咖的一大特點,抹茶千層上放了一隻大眼仔麻糬,龍貓、小熊維尼也出現在咖啡拉花上面,想來記得先準備好相機手機,先拍個100張再食用!

(MENU美食誌Huang Zhujun提供)

 

 

 

TOP4/張豐盛商行

桃園市

想吃傳統的芝麻花生嗎?來張豐盛享受最純正的傳統冰淇淋吧!冰淇淋口味可選擇花生、芝麻或是綜合,並在上面撒上米香、花生粉等配料。冰淇淋口感綿密濃郁、層次豐富,成分純天然。

(MENU美食誌Sunny🌞提供)

 

 

 

TOP3/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中壢區

中壢隱藏的日式料理名店,專販售日式丼飯,湯與醋飯都可以無限量續碗,味增湯裡面放著滿滿蝦頭及大塊魚肉,丼飯生魚片新鮮現切,滿滿海鮮配料都看不到醋飯了!想吃記得早點前往店內用餐喔。

(MENU美食誌咻🙋🏻提供)

 

 

 

TOP2/たまたま慢食堂

桃園市

たまたま慢食堂為一間日式冰店,販售各種精緻的日式刨冰、飲料、甜品等。除了刨冰之外日式烤麻糬也非常推薦,外面烤得酥脆微焦,內部Q彈軟嫩,搭配日式甜醬油好美味!

(MENU美食誌雋岳吃貨人生提供)

 

 

 

TOP1/阿含thai

中壢區

中壢2018年底新開幕的平價泰式餐廳,用餐環境以木頭桌椅為主,特推泰式打拋豬飯,打拋豬鹹香微辣,搭配半熟蛋黃非常下飯。阿舍不接受電話訂位,想吃就要早點來啊!

(MENU美食誌Huang Zhujun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知道更多桃園美食?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私房美食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