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9高雄最夯美食Top10!澎湃得浮誇、夢幻得可愛,跟著高雄人懂吃懂吃的美食排行榜準沒錯!

2019高雄最夯美食Top10!澎湃得浮誇、夢幻得可愛,跟著高雄人懂吃懂吃的美食排行榜準沒錯!

2019年高雄最夯的美食強十名光看就超級厲害,左營區、鼓山區上榜的比例也太高!燒肉、火鍋、夢幻甜點通通有!快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TOP10/茶六燒肉堂

左營區

說到高雄燒肉,怎麼能不提到茶六!種類豐富的精緻肉品美美的擺盤就是茶六的特色,主要以套餐的點餐方式為主,含沙拉、湯品、甜點、飲料等,吃完超滿足!

(MENU美食誌貪吃鬼綺柒👻👻提供)

 

 

 

TOP9/天水玥秘境鍋物殿

左營區

裝潢超浮誇超氣派的鍋物餐廳,進門就會被巨大的佛頭震懾住,除了用餐環境,餐點也十分有水準,湯底選擇多,有麻辣湯、老火湯、昆布鍋……等,湯頭都十分濃郁

(MENU美食誌貪吃小豬🐷提供)

 

 

 

TOP8/敘。Catch up

三民區

主要販售冰品和甜點、飲料,不只甜點可愛,連價格都很可愛,銅板價的價格實在太佛心!焦糖布丁必點,嫩嫩的布丁帶著微Q的口感再配上鹹甜鮮奶油和有咬勁的珍珠,太銷魂啦!

(MENU美食誌Abbie Huang提供)

 

 

 

TOP7/ChuJu waffle 雛菊鬆餅

左營區

充滿可愛粉紅少女心的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飲料或甜點有許多可愛卡通人物的元素,餐點也有許多創意的新奇口味!店家還可以客製化鬆餅盤上的圖案,但需要提前三天預約喔!

(MENU美食誌claire提供)

 

 

 

TOP6/騰戶丼飯專賣

鼓山區

位於瑞豐夜市商圈的平價海鮮丼飯專賣店,餐點種類非常多元,每一碗丼飯都料多豐富、食材新鮮、份量實在,繽紛的配色讓人食指大動!cp值超高的啊!

(MENU美食誌Amber🍔提供)

 

 

 

TOP5/渡船頭海之冰

鼓山區

去西子灣一定要去吃的大碗公冰始祖店!滿滿的水果還有配料堆滿滿,口味超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超適合一群朋友來多點幾種口味或者合點一碗大size的一起分食。

(MENU美食誌吃貨妮妮Wei維妮提供)

 

 

 

TOP4/海底撈

左營區

人氣強強滾的海底撈在高雄也超受歡迎!四宮格湯底可以一次享用不同口味,必點撈派豆花、撈派滑牛肉、蝦滑、炸銀絲捲!除了吃火鍋,就是吃無微不至的服務啦!體驗過的人都說讚!

(MENU美食誌Jessica提供)

 

 

 

TOP3/壽司郎 スシロー SUSHIRO

前鎮區

常常大排長龍的壽司郎擁有100多種的握壽司和副食甜點,每盤40元起,平價多選擇,食材新鮮,必點鮪魚大腹握壽司、鮭魚腹、赤蝦,新鮮香甜!

(MENU美食誌楊呆呆提供)

 

 

 

TOP2/Good Partner好夥伴咖啡

鼓山區

網美最愛的打卡咖啡廳,英式復古風的裝潢和雲朵階梯的佈置絕對讓人相機停不了!可愛的立體拉花咖啡和澎湃的早午餐也是一大特色,食物都有一定水準,是聚餐約會的好選擇。

(MENU美食誌童童✨提供)

 

 

 

TOP1/碳佐麻里日式燒肉

鼓山區

南部超強燒肉非碳佐麻里莫屬!寬敞氣派的外觀搭配精緻的燒肉套餐,多種肉類、菜品還有沙拉、副食每樣都細緻,想要犒賞自己、聚餐或是想朝聖一下都非常推薦!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MENU美食誌Li Can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知道更多高雄美食?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私房美食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