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3月報:超商美食、聯名商品還有人氣三明治,通通上榜啦!

MENU美食趨勢3月報:超商美食、聯名商品還有人氣三明治,通通上榜啦!

櫻花季、情人節,三月推出好多攻佔人心新品,還有日本必買、韓國超夯美食都來台灣!快來一起看看吧!

 

7-11

全台/桃花快快來

粉紅月老來為你牽線!臺虎精釀推出結合水蜜桃與洛神花的「招桃花水果酒」,水蜜桃濃郁的甜蜜和多汁,配上爽口微酸的蘋果加上基底蘋果酒,就是戀愛的感覺。

(感謝MENU美食誌抹茶小妞提供)

 

7-11

全台/日本必喝

不用再跑到日本啦!被視為日本必喝的紅茶花傳現在在超商就可以買得到了!強調使用100%手摘茶葉與100%日本當地國產牛乳,愛喝奶茶的人快衝一個。

(感謝MENU美食誌天生愛吃鬼?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

全台/萌得發泡

泡泡先生專屬杯!全家推出一系列粉紅概念商品:「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嫩黃色的最上層是蘋果冰沙,第二層為蜜桃冰沙,最下層則是香甜煉乳,喝起來酸甜酸甜;另外Let’s Café也有限定的櫻花御守杯款。

(感謝MENU美食誌Shyuan提供)

 

7-11全家便利商店

全台/最強聯名

 Häagen-Dazs與 agnès b.聯名推出活潑又吸睛的雪糕:「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與「草莓雪糕」的酸甜組合、「橙花雪糕」與「淇淋巧酥雪糕」的熱情組合,限定限量,春季最時尚!

(感謝MENU美食誌Ya-Ru Shieh提供)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台北/韓國超人氣

BIGBANG、東方神起、防彈少年團、泰妍,韓星都愛的三明治來台灣快閃啦!裡面除了美乃滋、高麗菜絲、水煮蛋、蟹肉外,還有一層草莓醬,一口咬下又甜又鹹的口感,想跟歐巴歐膩吃一樣的不要錯過了。

(感謝MENU美食誌Doulv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總是第一個發現超商美食並搶先吃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繼續告訴大家美食速報!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