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北中情人節約會餐廳推薦!也是年終獎金犒賞自己的大餐饗宴!

情人節快要到了、年終獎金要發了,還在苦惱找不到約會的、吃大餐的好餐廳嗎?現在一次推薦你八家微豐盛店家給你吃!

 

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台北/信義區

1

莫爾頓採用傳統美式做法,使用濕式熟成的牛排高溫火烤,再淋上肉汁,外層焦脆內層則保留了肉質的鮮嫩。

(感謝MENU美食誌Tingann Shen提供)

 

Wayne’s Boston波士頓美式龍蝦牛排餐酒館

台北/中山區

2

活跳跳空運來台的大龍蝦,整隻龍蝦肉完整又滿滿滿,吃起來新鮮、甜美、又彈牙!

(感謝MENU美食誌Kara提供)

 

DANNY & COMPANY

台北/大安區

3

推薦三分熟的熟度,肉質偏粉紅但不帶血水,紐約客軟嫩多汁,口感極佳、老饕油花豐富、扎實有彈性。

(感謝MENU美食誌Sheila Kuo提供)

 

Owls Bistro 窩式小酒館

台北/大安區

4

粉紅色的鴨胸,鮮嫩無比,搭上好吃不膩的青醬,讓人吃完還想再來一份!無論是前菜、排餐、燉飯、義大利麵、甜點表現都可圈可點的餐酒館。

(感謝MENU美食誌楊雅筑提供)

 

金磚極品牛排

台中/西屯區

5

大約三公分寬厚度的牛排,在鐵盤上滋滋作響,肉汁十足,放進嘴裡每一口都是滿足!

(感謝MENU美食誌Emma Chien提供)

 

橡木炙燒牛排館 MEATGQ steak

台中/南屯區

6

薄薄微微焦酥的外皮不影響咬下去的口感,肉質的香氣在此時爆發,搭配蒜頭享用,也是另外一種風味。

(感謝MENU美食誌Debby Lee提供)

 

リ鍋(極の活海鮮鍋物)

台中/南屯區

7

主打活海鮮及優質肉品,超霸氣的海鮮火鍋料理,讓你一年四季都想吃火鍋!鮮甜的湯頭及新鮮的海鮮,讓人垂涎三尺啊!

(感謝MENU美食誌Yupei Hong提供)

 

春花秋實 海鮮和牛鍋物

台中/南屯區

8

活體海鮮、9+和牛、仿日本的海鮮上菜秀,滿滿的海鮮,誠意十足,看了就好過癮啊!膽固醇就先不管了!

(感謝MENU美食誌Ariel提供)

 

 

還有什麼你極推的餐廳不在上面,快點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分享你的愛店!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