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開箱】泰國銷售冠軍!100%純椰子水,5種電解質為身體補充滿滿能量,炎炎酷夏喝這瓶就對了!

【MENU開箱】泰國銷售冠軍!100%純椰子水,5種電解質為身體補充滿滿能量,炎炎酷夏喝這瓶就對了!

今年的第二季已經過了一半,轉眼間夏天就要正式來臨啦!

相信許多吃貨們都有在酷夏中食慾全消、熱意難解的困擾,這時候來一口冰冰涼涼的椰子水,立馬讓你重獲新生!

 

 來自泰國銷售第一Cocomax 100%純椰子水,使用安帕瓦產區(Amphawa)的非轉基因香水椰子,一瓶1000毫升的椰子水由4顆椰子製成,過程採用無菌冷壓技術,以保持椰子水的天然風味和新鮮度。 

 

 

純天然椰子水完全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無脂肪、零膽固醇,1000毫升整瓶灌完,熱量也只有236卡!

 

 

 非濃縮還原的純椰子水自帶淡淡的自然甜味,富含豐富的5種電解質  (鉀、鈣、鎂、磷、鈉) 能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運動後喝可以快速補充能量喔!

 

 

 不喜歡喝水的、下午茶時間忍不住嘴饞但又怕罪惡感纏身的吃貨們,天然椰子水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啦!冰的喝、常溫喝、甚至熱熱喝都沒問題,配點堅果或果乾,健康無負擔的點心輕鬆擁有!

 

 

 

 

 

————————————

 

購買通路

全省全聯福利中心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