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一之鄉超應景春節限定麻將/財福雙盈禮盒,虎年讓你又甜又發!

【MENU帶路】一之鄉超應景春節限定麻將/財福雙盈禮盒,虎年讓你又甜又發!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轉眼之間就要過年了,拜年伴手禮準備好了嗎?

MENU帶你瞧瞧今年有什麼有趣的年節禮盒!

 

 創立近50年來,一直以招牌蜂蜜蛋糕屹立不搖的「一之鄉」,今年推出兩款超應景的過年禮盒,有印滿麻將的超吸睛「虎虎生財」禮盒和有財神與媽祖加持的「財福雙盈」禮盒,還分別附上不同的開運小禮,兩款都買起來,讓今年的財運旺到發!

 

【虎虎生財】麻將蜂蜜蛋糕禮盒(春節限定) NT$460

 

 一之鄉在經典商品「龍眼花蜜蜂蜜蛋糕」上烙印麻將牌中的1、6、8系列牌和中、發、白,除了象徵一路發發發,還附上可以金光閃閃的招財金鈔和紅包袋,就是要吃貨們新年氣場強大、手手好牌、財運自來!超吸睛的外表、加上雙面設計的金鈔,無論是送給長輩或親朋好友都面子十足!

 

 

屹立不搖的人氣商品「龍眼花蜜蜂蜜蛋糕」口感鬆軟、散發濃濃的蜂蜜香氣,配茶或配咖啡都超搭,無論是給小朋友當早餐、在辦公室當下午茶都很可以! 

美味加乘秘訣:用烤箱烤3-5分鐘(溫度及時間依個人喜好而定),外表會增添酥脆口感,好吃加倍!

好康活動: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止,虎虎生財禮盒預購價只要NT$390

 

【財福雙盈】蜂蜜蛋糕雙禮盒(春節限定) NT$500

 

 想要一次品嚐兩種不同口味蜂蜜蛋糕的吃貨們則可以選擇這款禮盒,有烙印Q版財神爺龍眼花蜜蜂蜜蛋糕和烙印Q版媽祖雪白銀耳蜂蜜蛋糕,有兩位象徵帶來平安和富貴雙收的神明加持,再加上開運金幣,讓收禮的人開春發財!

好康活動: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止,財福雙盈禮盒預購價只要NT$425

 

 

手工烙印財神爺龍眼花蜜蜂蜜蛋糕()

 以100%頂極龍眼花蜜和新鮮雞蛋製成,加入天然海藻糖,不含一滴油、不添加乳化劑和防腐劑,深咖啡色烤面加上金黃色的蛋糕體,口感鬆軟綿密、濃郁的蜂蜜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手工烙印媽祖雪白銀耳蜂蜜蛋糕()

 同樣以100%頂極龍眼花蜜&新鮮雞蛋製成,並添加雪白銀耳,滿滿的多醣體和膳食纖維膠質,更加好吃無負擔!

 

 

————————————

 

詳細資訊

一之鄉

 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皆有門市

。詳細門市資訊點這裡

。更多資訊:一之鄉 – FB粉絲團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