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美食趨勢6月報:瘋狂被洗版,皮卡丘甜甜圈實在太萌!黑人牙膏甜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MENU美食趨勢6月報:瘋狂被洗版,皮卡丘甜甜圈實在太萌!黑人牙膏甜點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皮卡丘甜甜圈完完全全收服大人小孩的心啊!全聯的黑人牙膏聯名實在太特別!這兩款完全攻佔大家的版面啊!

 

Mister Donut甜甜圈專賣店

完全被皮卡丘洗版啊!Mister Donut這次推出這款聯名根本燒到大家!以蜂蜜檸檬為底延伸出多種不同的風味口感,不過份死甜接受度很高呢!

(MENU美食誌洪小玥提供)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超特別聯名!全聯這次與黑人牙膏推出四款薄荷巧克力甜點:薄荷巧克力黑爵士、薄荷巧克力可麗餅、薄荷巧克力蛋糕捲、薄荷巧克力蛋糕,評價滿兩極的,想買先有心理準備喔!

(MENU美食誌🐷莉亞來了提供)

 

星巴克

只有台灣喝得到!甜湯變冰沙!芝麻杏仁豆腐星冰樂:濃厚的芝麻醬搭配微甜的鮮奶油,加上綿密的杏仁豆腐提升口感,非常在地情懷!

(MENU美食誌I’m Amber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 Mart

全家出了9款黑糖聯名!其中泰奶雪糕是使用珍煮丹熱銷的泰泰鮮奶茶調和,外層再淋上生巧克力和杏仁碎粒,整體偏甜但很消暑!

(MENU美食誌Ariel Yun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