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永和美食吃不完!巷子裡、巷子外,要拍美照、要有創意、要cp值的這裡都有啦!

永和美食吃不完!巷子裡、巷子外,要拍美照、要有創意、要cp值的這裡都有啦!

與中和一線之隔的永和美食吃不完,巷子裡、巷子外,從早午晚餐到甜點咖啡廳,這個份量這個創意,讓人好想明天就去吃!

 

謝謝doumo

招牌餐點雲朵上的太陽絕對是必點!三明治上頭放著軟綿綿的夢幻雲朵蛋,好吃又有特色;另外咖哩也很推薦,以日式咖哩為基底,加入印度香料調味,再加入蘋果泥、蜂蜜、堅果,吃起來很濃郁很香甜。

(MENU美食誌周佳潔提供)

 

自由溫室 Liberbox

巷弄裡的拍照基地,提供早午餐的咖啡館;這杯「少女心」底層是新鮮牛奶,上層是草莓鮮奶油,最上面擺放一片心型草莓,草莓很香甜,喝起來像是草莓奶昔,不會過於甜膩。

(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9宮格早午餐

繽紛又迷你,精緻又多元,義式、日式、美式、中式通通有,雙週換一次菜單,有多種宮格可以選擇,多種小料理一次品嚐!還有提供熱壓吐司跟低糖優格;只有假日才有營業喔!

(MENU美食誌YJ提供)

 

鮮味餡餅

巷內傳說中超夯排隊早餐店,晚來吃不到!招牌酥皮蛋餅是必點,厚實口感的手桿餅皮,搭配滿到爆漿的起司,加辣後口感往上升;除了蛋餅,芋頭控必吃芋頭餡餅,裡頭芋頭餡超綿密飽滿,散發淡淡芋香。

(MENU美食誌Joyce Lin提供)

 

北蘭阿姨商行

主要販售嘎拋豬肉飯、嘎拋炒泡麵、蒜味香腸飯三種料理,附蛋、香腸、小黃瓜,半熟蛋戳破後的畫面超療癒,再來一杯泰式奶茶,超泰組合。

(MENU美食誌阿boo提供)

 

森氏咖啡所

小卷與洋蔥混合的小卷炊飯,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又彈牙的小卷;一片一片切好,透過舒肥料理法後的豬肩肉不乾柴非常軟嫩,加上簡單的調味,搭配白飯很適合。

(MENU美食誌牧羊草兒提供)

 

日初食事

平價的日式家庭料理,有生魚片、壽司、烏龍麵、咖哩飯等等,加100元多了六樣小菜和一個小火鍋,小火鍋的高湯有濃濃柴魚味喝起來很香,經過湯汁浸煮的新鮮蔬菜相當鮮甜,另外還提供飲料、湯品免費自行取用。

(MENU美食誌AnnaHsiao提供)

 

抹抹柴Mozamoza

附上兩顆可愛狗掌的刨冰,上面那一層綠色的是鮮奶油,搭配刨冰吃很特別,一旁還有有顆粒感的紅豆和很Q的白玉,狗掌造型的冰則是入口即化,淋上抹茶淋醬後抹茶味比較重。

(MENU美食誌ivy提供)

 

大人的甜點

部分甜點飲料含有酒精所以叫做大人的甜點,最多人點的威士忌巧克力蛋糕,微苦的巧克力加上淡淡的威士忌酒香,吃一口酒香撲鼻,蛋糕吃起來香濃濕潤,是大人的味道。

(MENU美食誌黃子球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永和美食介紹不完啦!你有還有其他美食想推薦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起尋找美食!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