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新北根本是螞蟻人的巢穴!2018年度新北必吃美食Top10,芋圓、雪花冰、手搖杯,甜食當道全上榜!

新北根本是螞蟻人的巢穴!2018年度新北必吃美食Top10,芋圓、雪花冰、手搖杯,甜食當道全上榜!

新北的美食戰力也是很威猛啊!在這麼多超夯的美食甜點之中到底是哪十家餐廳會勝出呢? 讓我們來看看2018年度MENU美食誌上的吃貨們最推的top10吧!

TOP10 / 翻轉Flip

三重區/質感檸檬塔

天啊這也太美膩!酸酸甜甜宛如初戀滋味的檸檬塔,竟然被做成玫瑰狀超有質感超好拍!不只外型吸睛,味道更是一絕,內餡入口即化、塔皮酥脆爽口,濃濃的檸檬香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

(MENU美食誌Donna到處吃❤️提供)

 

TOP9 / 點點甜甜

板橋區/甜蜜蜜下午茶

板橋的超人氣下午茶非「點點甜甜」莫屬,門口總是人滿為患,所以千千萬萬要記得訂位!必點的招牌除了小山園抹茶磅蛋糕點點甜甜檸檬塔也是很推!

(MENU美食誌Toby提供)

 

TOP8 / Merci cafe

板橋區/好吃好拍早午餐

有著老舊卻又溫馨的工業風裝潢,每個小角落都很用心設計卻又不會太刻意。豐盛便宜,帶有歐式鄉村風味的早午餐,菜名全是以名人名字命名,是這裡的必點餐點,美好的早晨就從這裡開始吧!

(MENU美食誌王惠提供)

 

TOP7 / Matter cafe

板橋區/ㄉㄨㄞㄉㄨㄞ舒芙蕾鬆餅

哪尼?!舒芙蕾鬆餅也能做成鹹食?店家主打舒芙蕾厚鬆餅,口感綿密輕柔像在吃雲朵,不只可以搭配冰淇淋享用,搭配煎培根、燻鮭魚一起吃也是一樣超級搭!

(MENU美食誌Sunny xie提供)

 

TOP6 / 公雞咖啡

三芝區/超美風景配美食

位在淺水灣的公雞咖啡,風景不僅超迷人,還有後院可以直接通往沙灘玩耍,很適合來這邊放空享受悠閒時光。不只美景好拍,調酒、飲料也都是走浮誇系,讓人有種在國外度假的錯覺!

.(MENU美食誌Abbie Huang提供)

 

TOP5 / 朝日夫婦

淡水區/IG熱門打卡冰店

邊看著夕陽慢慢落入淡水河,一邊享用圓滾滾的沖繩風日式刨冰,悠哉的氣氛令人著迷,也難怪這裡從開業以來一直是IG上大家搶著打卡的熱門景點。

(MENU美食誌Ruyo Yang提供)

 

TOP4 / 阿柑姨芋圓

瑞芳區/九份必吃

來九份就是要吃芋圓啊,不然要幹嘛?阿柑姨的芋圓口味有三種,分別是地瓜、芋頭、綠豆,每一顆都很有嚼勁又非常扎實、香Q。在爬到九份的最高點後,再來杯芋圓犒賞自己一番,吃起來別有風味啊!

(MENU美食誌 momoko提供)

 

TOP3 / 李圓圓

淡水區/淡水必喝

2018年度最夯的美食非黑糖珍珠鮮奶莫屬,除了老虎堂、珍煮丹,分店較少的李圓圓熱門程度也是很值得朝聖!使用不同風味的黑糖蜜漬而成珍珠,軟Q又有著淡淡焦香味,搭上濃濃奶香真的超幸福!

(MENU美食誌shiangyi提供)

 

TOP2 / 阿爸的芋圓

永和區/超綿密芋泥

大大一碗芋圓冰,有芋泥球、芋泥、芋圓等等芋頭製品,芋頭控絕不可錯過!清甜爽口的蔗片冰,與滑順黏稠的芋泥一起入口,味道相當讚,再搭配香Q芋圓簡直無敵,愛芋泥的人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MENU美食誌王郁寧提供)

 

TOP1 / 麻吉奶奶鮮奶麻糬

淡水區/無添加糯米的創意麻糬

淡水老街的必吃美食之一!使用鮮奶製作而成、沒添加任何糯米,與平時吃的麻糬很不一樣。熱呼呼的麻糬口感水嫩綿密,味道又像奶酪一樣奶味極濃。

(MENU美食誌huiwun _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新北市的熱門美食竟然幾乎都是甜食!那鹹食咧?想知道更多新北美食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